当前位置:

实现5亿规模后,武陵酒开启省内主要城市布局,第一站岳阳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2020-09-06 19: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6181904.jpg

武陵酒业董事长浦文立发表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20090618192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唐频辉)以匠心,敬巴陵;愿美好,都开花。9月5日,武陵酒和他的朋友们—“相约巴陵,遇见美好”活动走进岳阳,这也是武陵酒正式开启全省市场布局的开始,岳阳是武陵酒走出大本营市场常德、深耕长沙后市州布局的第一站。

活动现场,武陵酒业董事长浦文立发表主题演讲,向岳阳终端和消费者分享了他跨界做武陵酒的五年心路历程,以及他做武陵酒的初心:为湖南的主流精英人群做一瓶好酒,他们有实力不苟且、有品位不将就、愿意为情怀买单。

微信图片_20200906181918.jpg

岳阳终端及消费者对武陵酒释放出极大热情

浦文立表示,历史上,武陵酒曾“三胜茅台”。1981年,在全国白酒评比中,武陵酒以0.54分第一次战胜茅台,历时9年超茅台;1988年,第五届白酒国家质量评比,武陵酒第二次战胜茅台,获得国家金质奖章,成为中国17大名酒(湖南唯一国家名酒),历时16年成为酱香名酒之首;2015年,全程现场公证监督下多地域消费者尝评盲测,参与测试有效者10071人;武陵酒对茅台酒,61%:39%,武陵酒第三次战胜茅台。

微信图片_20200906181914.jpg

开酒仪式

自2015年变革以来,武陵酒通过消费者为导向,产品质量领先,价值链全控,每年实现40%的复合增长,2019年在长沙市场销售过亿,第一个五年规划基本实现,即实现5个亿的规模。“2020年,武陵酒持续保持增长,上半年增长17%,第三季度预估增长56% ,2020年全年将继续实现40%增长,长沙市场今年销售有望2亿元。”

2020年,站在第二个五年计划的起点,武陵酒将加快省内主要城市布局。浦文立表示,“岳阳是第一站,今年武陵酒还将走进益阳,衡阳、湘潭、株洲、郴州等省内城市,未来五年走遍湖南,实现10个亿以上规模,打造除了茅台以外,另一款消费者可以选择的高端品牌酱酒。”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6/8279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