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牧巨头正大集团全产业链布局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戴传珍 编辑:黄怡萍 2020-09-06 16: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戴传珍)9月4日-6日,第十八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现场,国际农牧业巨头正大集团携旗下各事业板块集中亮相,完善的农牧、食品、零售全产业链体系可谓惊艳全场。

1.jpg

正大集团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其全产业链上饲料、养殖、屠宰、食品、零售等每一个环节,并在现场设置了食品试吃品尝区域,琳琅满目、香气四溢的正大食品引得前来试吃的观众摩肩接踵,络绎不绝,美味的蒸饺、飘香的腊肉、鲜嫩的小龙虾、Q爽的肉丸、柔滑的猪血等产品广受好评,赞不绝口。

2.jpg

3.jpg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1979年开始进入中国,是中国改革开放以后的第一家来华投资的外资企业,上世纪90年代开播的《正大综艺》更是伴随了许多人的成长。正大集团也是湖南省第一家农业外资企业,目前在湖南投资了饲料、养殖、禽蛋、食品、零售等事业,享誉三湘的正大饲料、正大食品、卜蜂莲花、福来食集等都是正大集团旗下品牌。入湘30多年以来,正大集团为湖南农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4.jpg

正大集团今年在湖南投资规划了多个战略项目,以全产业链的模式布局湖南市场,投资领域涵盖农牧养殖、食品、零售等版块,目前农牧养殖版块已经动工的有100万头宁乡花猪产业链项目、湘西北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零售项目则是已经是连开三店并在长沙掀起打卡热潮的福来食集零售餐饮市集,未来还会在湖南规划投资建设1000万羽蛋鸡、2000万羽肉鸡产业链,以及百万头生猪产业链配套的屠宰和食品加工厂。以上项目落成之后,正大集团将成为湖南地区当之无愧的农牧食品行业老大,也将会为湖南人民和湖南湘菜餐饮品牌、食材企业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和原料,极大地推动食品安全和湖南餐饮行业发展,对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建设产生积极的榜样效应。

5.jpg

“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这是正大提出来的企业愿景。今年,伴随着正大集团在湘投资的全面升级,全产业链的快速布局已然彰显出正大集团在湖南做湖南人民厨房的决心。从农场到餐桌、从生产到销售的正大产业链模式,正在让湖南的农牧食品及零售行业发生巨大的变革和进步,也让这个宏伟的愿景在湖南变得逐渐清晰。

6.jpg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湖南地区总裁李建平讲述湖南的发展规划

2021年,正大集团将迎来成立一百周年纪念,届时随着正大在湖南各大投资项目的推进,湖南人民有望更深刻、更直观地从生鲜食品和零售等方面感受到百年正大的深厚实力和健康味道,与正大集团一同分享全产业链的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戴传珍

编辑:黄怡萍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6/8279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