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学兴教爱满莲城 湖南胖哥食品向“99公益”认捐1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2020-09-04 19: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4175735.jpg

湘潭县99公益“助学兴教、爱满莲乡”启动仪式现场,爱心企业纷纷认捐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记者 唐频辉)今年的9月5日是第6个“中华慈善日”。9月4日上午,在湘潭县举行99公益“助学兴教、爱满莲乡”全民参与公益网捐活动启动仪式,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爱心企业现场认捐100万元,用于资助孤儿、救助重病重残学生、援建乡村薄弱学校等。

微信图片_20200904144148.jpg

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爱心企业现场认捐100万元

“99公益”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全国性的网民参与99公益网捐活动现已连续开展6年。

微信图片_20200904175742.jpg

启动仪式现场

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南最早的槟榔企业之一,经过34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槟榔食品生产和检测设备、集研发、生产、检测、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槟榔食品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904144143.jpg

湖南胖哥食品财务总监陈敏参加99公益“助学兴教、爱满莲乡”启动仪式

在不断谋求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胖哥食品也一直践行公益事业。湖南胖哥食品财务总监陈敏表示,胖哥食品已经连续七年与湘潭县石鼓镇将军村建档贫困户进行一对一精准扶贫;每年定期向湘潭县残联捐赠数十万,并为残疾人就业开通绿色通道,让近200名残疾人顺利就业;今年疫情爆发后,胖哥食品向武汉捐赠数百万,并对湘潭县支援武汉医疗队进行慰问。

同时,胖哥食品持续关心留守儿童和优秀贫寒学子的教育和成长,2016年,向湘潭市教育基金会和湘潭县教育基金分别捐款数百万元,每年还对所有考上大学的员工子女给予4000-5000元的资助。“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湘潭县作为教育强县,无数优秀学子从这里起步,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胖哥食品愿为他们的成长贡献绵薄之力。”陈敏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7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