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材供应企业联手湘菜大师 探寻笋干美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详 编辑:吴芳 2020-09-04 18: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春知蓝笋业总经理杨月珍(左二)握手湘菜大师张小春(右二),并颁发聘书。

04.jpg

春知蓝笋业总经理杨月珍(左二)与湘菜大师张小春(左一)和卢勇(右二)一行合影。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陈详)“非常荣幸能聘请到张大师成为我公司竹笋类菜品研发推广顾问,希望我们同向发力,研发出更多竹笋类菜品。”芷江春知蓝笋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月珍在签约仪式上与中国湘菜大师张小春表示合作愉快。

芷江春知蓝笋业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春知蓝笋业)位于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属全国科普惠农先进单位,湖南省林业龙头企业,湖南省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公司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生态、健康的雷竹笋产品,是一家从林地到餐桌全透明的康美企业。

张小春,湘菜大师国家高级烹饪技师,曾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部高级烹饪调技师职称、湖南省劳动厅聘请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首届中国美食节个人金奖、中国烹饪协会金厨奖、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授予湘菜大师称号等多项荣誉。

今年8月29日,春知蓝笋业迎来了两位中国湘菜大师张小春和卢勇亲临指导工作。两位湘菜大师考察了公司的竹林基地、生产车间。双方在洽谈协商后,举行了签约仪式,春知蓝笋业正式聘请湘菜大师张小春为公司的笋干类菜品研发推广顾问。

湘菜大师张小春师三十多年前师从湘菜泰斗王墨泉,几十年来,投入全部身心传承、研发湘菜。杨月珍表示很有信心:“我们强强联手,春知蓝严格把控食材品质,张大师研发更多笋干新菜品,我们一起把这绿色健康、鲜香脆嫩的雷竹笋干带给更多的人。”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春知蓝笋业将携手张小春为湘菜提供更多笋干食材与菜品服务,相信雷竹笋干会给湘菜带来更多惊喜和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详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7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