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派Epub360助力融媒体 开启数字化营销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筱恒 编辑:李茜 2020-09-04 16: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技术的革新与网民对互联网的接受能力年轻化,新媒体宣传品打开占比从年轻人到中老年人群体呈增长趋势。从多年龄层次、多渠道角度上,新媒体技术入驻政府与媒体领域,与传统媒体渠道与形式进行融合,实质上将媒体的信息传递能力大大提升。

融媒体H5报道的优势在于策划思路,技术,多渠道创意表现形式的融合。面对传统媒体传统图文报道的窘境,融媒体H5场景突破原有传统报道,将文本、图片、音频、视频等流媒体信息拆分再融合,运用意派epub360 H5编辑器里专业的视频、一镜到底、全景VR、答题测试、合成海报、拍照录音、画板、svg动画等组件作为特色传播介质,利用移动端点击、滑动、长按等交互手势,实现信息多元化、活灵活现的展现在网民面前,打破传统媒介的形式单一与枯燥乏味,参与度和体验感都大大增强。

上海意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HTML5交互数字媒体相关解决方案的研发运营,具体包括:H5交互设计制作平台、响应式网站设计平台、在线课件制作系统、WEB信息发布及内容管理系统、数字出版及新媒体解决方案等。

公司创始人陈建峰先生曾任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市科委数字媒体领域专家成员,上海动漫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副总经理,上海三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交互式多媒体领域具有十余年的从业经验,公司成员亦具有十余年交互式数字媒体设计及HTML5开发经验。

意派科技公司已自主研发了多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媒体交互设计制作及发布系统,在以下领域拥有自主研发系统及核心技术:教材在线可视化协同编撰及跨平台发布系统;意派多通道内容管理发布系统(自主研发);基于HTML5的交互动画自助创建及跨平台发布系统(自主研发);意派Epub360在线交互数字媒体自助出版平台(自主研发);意派Coolsite360在线响应式网站自助设计平台(自主研发)。

其中 意派Epub360与 意派Coolsite360 作为SAAS设计工具平台,自2014年上线以来,已持续运营近五年时间,服务了近百万用户及数千家企业用户,其中包括招商银行、华为、新华网、中国新闻社、人民日报数字屏媒项目、中国数字科技馆、中国商飞等知名企事业单位。

1.jpg

H5页面交互设计工具--意派Epub360

2.jpg

响应式网页设计工具--意派Coolsite360

服务宗旨及企业文化是帮助用户摆脱技术的束缚,在数字媒体领域,“帮助用户摆脱技术的束缚”,是我们的使命与愿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充分利用数字媒体技术更好的展示、互动、表达,是企业与用户们都关心的,也是我们一直在探索实践的事情。

也正是基于此,公司于2014年上线 Epub360 H5工具平台及Coolsite360 响应式网页设计平台,帮助企业与用户进行交互数字媒体的设计创作与发布。至今持续运行近5年时间,吸引了近百万用户注册、帮助用户完成了260万件H5交互作品、30万个网站的发布,累计上亿计的总播放展示量。

企业面临日益增长的数字媒体内容需求,包括创意营销、培训学习、工具手册、办公展示等方面,都需要更好更方便的工具与手段。

公司长期致力于数字媒体设计创作工具的研发,也是为了更好的在设计与内容创作方面,为社会提供服务。

公司基于平台工具,已服务于上万家企业、数万设计机构。很多企业通过平台完成了与设计机构/设计师的对接。因为大家有平台工具这个共同的协作基础,极大的帮助企业提高了效率。

意派科技创始人陈建峰表示,因为意派H5媒体管家团队有着十多年多媒体服务经验,所以可以做到最快可耗时一天完成H5项目从设计、交互、开发、测试到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筱恒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