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种子社工总干事应邀参加中国世纪大采风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嘉雯 编辑:李茜 2020-09-03 14: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8月29日-30日,中国世纪大采风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大兴星光影视基地正式开幕,此次庆典齐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在各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精英们,共同交流展现自己的精彩人生、行业经验。

1.jpg

株洲市种子社会工作服务与发展研究中心总干事周碧霞获得组委会授予的“中国当代公益先锋人物”称号并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报到当天,组委会组织了来自各地的百余名优秀书画家们为与会嘉宾挥毫泼墨,用书画艺术抒发他们对参会代表们的赞美之情。

2.jpg

4.jpg

据悉,此次庆典活动汇集了各行各业的突出代表,作为社会工作行业代表,周碧霞总干事也在个人电视访谈环节,对社会工作的概念、前景做了宣传并呼吁更多人来关注社会工作的发展。这些内容将由组委会整理成专题片全网播出,并还将于适当时机组织成文字,配合此次活动的图片由出版社出版大型画册,赠送国家及各地图书馆永久收藏。

5.jpg

社会工作离不开传播,种子社工也将在扎实做好服务的基础上,加强对外交流以及做好社工宣传工作,做社会工作行业的实践者和发声者,为推动行业发展、展示社工形象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嘉雯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2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