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龄巧手展风采 环保手工助“五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彪 苏阳 图 李雨南 编辑:李茜 2020-09-02 11: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宣传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居民参与绿色环保,同时提高“五零”社区建设知晓率。8月30日上午,一场环保手工活动在泉塘街道景星社区唯爱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精彩开展。本次活动由景星社区党总支、景星社区唯爱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展。

1.jpg

社工手把手教老人做手工

活动现场,社工首先通过茶话会形式了解了居民关于环保、垃圾分类的理念知晓,随后给参与活动的老人发放《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并宣讲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宣传绿色环保的理念。之后社工就开始教老人如何制作皱纹纸“绣球花”,并告知家中废弃物如何再利用。“原来废话的纸张还可以做出这么漂亮的花呀!”黎奶奶捧着自己制作的“绣球花”满脸开心的说道。

2.jpg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让社区老人在手工活动中加深了对环保的理念,同时让“五零”社区建设理念更深入人心。据社区负责人介绍,后期社将持续多种形式开展垃圾分类环保活动,在社区营造垃圾分类全民参与氛围。(通讯员 刘彪 苏阳 图 李雨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彪 苏阳 图 李雨南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70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