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助力平安迎开学 长沙月湖街道溪水湾社区进行校园消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正梅 编辑:李茜 2020-08-31 11: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在长沙市月湖街道卫健办的指导下,溪水湾社区组织洪山卫生服务中心、专业保洁公司、物业公司、党员志愿者等开展“守好校园防疫线,全面消毒迎开学”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清水塘溪泉湾校园环境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大扫除和预防性消毒。

4.jpg

活动一开始,各参与人员就忙活开来。专业保洁人员在洪山卫生服务中心人员的指导下,按规范兑好消毒液,然后迅速地携带好背负式喷洒器对包括教室、办公室、走道、功能室、厕所、电梯间、垃圾站等全校范围进行深入消毒。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也不甘落后,他们早早来到学校进行通风、拖地、把黑板抹干净,单人单行桌椅摆放到位。一间间教室窗明几净,一个个功能室整整齐齐,小操场、大操场等学生活动区域也顿时干净整洁、清爽安全!

5.jpg

一天下来,完成了消杀面积1万余平方米,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学校公共环境卫生安全,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健康的工作环境,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做足准备。

“为学校开学保驾护航,是社区精心服务的一个重要方面。”溪水湾社区支部书记史超坦言道。“今天开展消杀工作是溪水湾社区开展的第一步,下一步将于周日开展第二次地毯式消杀,同时组织志愿者开展安全护学工作,全面学校正常、安全开学!”(通讯员 李正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正梅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4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