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端白酒乘风破浪迎双节 2020“君品·雅宴”走进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付琳 编辑:杨淑华 2020-08-30 17: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君品·雅宴长沙站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日,随着年中报的披露,高端白酒“茅五泸”净利都实现双位数增长,高端白酒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同时,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各大名酒企也纷纷启动线下大型推广活动,抢占双节市场。

8月29日晚,习酒君品·雅宴走进长沙,习酒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首席质量官胡峰,习酒销售公司党总支书记郑周模,湖南运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杨玻,长沙市合美酒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仁武,益阳龙海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兵,湘潭天玖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慧,汉寿宜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宜春,习酒公司制酒一车间主任王秀龙、技术中心副主任程平言等出席活动,与湖南各界嘉宾共品君品美酒。

图片5.png

君品习酒

本次活动的主角“君品习酒”于2019年7月在贵阳上市,是一款将文化、品质、美学价值集于一体的高端白酒,它的上市也吹响了习酒进军高端酱香品牌阵营号角。经过一年的市场考验,君品习酒相继在贵州、广东、河南、山东、海南等地上市后,得到消费者广泛好评。

据了解,在习酒未来的“十四五”规划中,习酒公司对“君品习酒”寄予厚望。在“十四五”期间,习酒公司将持续打造中高端品牌战略,其中“君品习酒”和“习酒·窖藏1988”将成为主力担当。习酒公司希望在“十四五”末期实现200个亿销售,其中“君品习酒”和“习酒·窖藏1988”将占到80%以上。

图片1.png

习酒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首席质量官胡峰致辞

习酒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首席质量官胡峰在致辞中表示,长沙承载了中国五千年厚重的历史文化,赤水河见证了中国五千载酒文化的发展变迁,唯一不变的便是“君子之德”“君子之品”“君子之格”,希望通过共享“君品文化”的雅宴,以习酒作伴,话出友情、话出成果,让酱香风潮吹向五湖四海,走进万户千家。

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胡峰、肖仁武、郑周模、李建兵、谢慧、袁宜春共同上台开启君品·雅宴在长沙的荣耀之旅。

图片4.png

长沙市合美酒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仁武

作为长沙“君品习酒”的经销商代表,肖仁武表示,君品习酒作为中国高端白酒中的冲击波,势如破竹,继续发扬习酒“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君品文化,继续一往无前,勇追习酒奔腾时代,与习酒同心同行,做好长沙市场,让君品习酒的文化内涵和高端品质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一般为消费者所接受、习惯,奋力谱写习酒的辉煌篇章。

君品习酒市场的成功,不仅得益于高端白酒品牌引领的新一轮消费复苏和升级,更是习酒匠心品质的有力印证。君品习酒凭借品牌与品质,打动广大消费者,而“君品·雅宴”也因其文与雅的完美结合,成为各地仕子名流的新晋打卡点。随着“君品·雅宴”在全国范围内的推进,“君品习酒”以城市为源点,以君品文化为内涵,将步步点燃白酒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付琳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30/8262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