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拒绝浪费,争当“光盘行动”小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佩英 编辑:李茜 2020-08-27 17: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德,引导青少年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2020年8月26日,东澜湾社区“恰同学少年汇”工作室联合同行者社工、帮彼你美术开展“光盘行动,拒绝浪费”主题活动。

5.jpg

小先锋制作的“光盘行动”书签

小朋友在小小一枚书签上绘制了造型独特,设计别致的“珍惜粮食、拒绝浪费、光盘行动”的倡议标语,借此向大家传达着珍惜粮食,拒绝舌尖上浪费的中华美德。

6.jpg

争当“光盘行动”小先锋

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表示,自己不仅要争当行动表率,更要发挥“小手”拉动“大手”的作用,带动家人一起加入到文明就餐行动中来。东澜湾社区的小先锋将口号变为行动,践行“光盘行动”,争做节约粮食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宣传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佩英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