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学公益行,小当家益起来” 人间快乐公益协会七夕节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奋强 图 言慧莲 编辑:李茜 2020-08-27 17: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致力于公益助学项目的推广,帮助儿童青少年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健康成长,株洲市石峰区人间快乐公益协会特策划了“助学公益行,小当家益起来”公益助学项目。2020年8月25日上午,在株洲市石峰区清石广场开展的“七夕节玫瑰花义卖”活动就是这个公益助学项目的启动式。

7.jpg

清晨,人间快乐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起来,他们把义卖用的玫瑰花等物资搬到了清石广场献血屋前坪。而本次义卖的小当家们——30位少年儿童学生志愿者,也早早起来搭乘着公交车赶到了集合地点。在协会创办人何利英会长细致的交待和简略的分组后,30位小当家兵分十路,人人手捧玫瑰花朝广场、商店、集市等人流量多的地方奔去。

8.jpg

“叔叔,今天是情人节,买一朵玫瑰送给您的爱人吧!”“阿姨,您也买一朵玫瑰吧!”……一个多小时的奔波、劳作,成绩相当喜人,孩子们手里的玫瑰花大多成功卖出。当他们把辛勤付出才得到的收获毫无保留地投进公益助学的爱心箱里时,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甜蜜!

9.jpg

通过本次“七夕节玫瑰花义卖”活动,孩子们体会到了家长们挣钱养家的不容易,锻炼了与陌生人友好沟通的胆识,懂得了作为学生不仅要学好文化知识,更要掌握做好一个“小当家”的各项技能和本领。

10.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奋强 图 言慧莲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