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持续送上“暖心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莺 曹树芬 编辑:李茜 2020-08-26 15: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下半年以来,为更好的普惠用电群众、为客户送上高温降暑“暖心贴”,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连续出击,先后通过“网上国网”APP、“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公司线上服务渠道推出形式多样惠民利民“暖心”活动,酷暑高温持续时期不降反升,客户关注热度持续高涨。

充分利用平台资源,持续提振信心。着眼于客户信息需求,充分利用平台推出的服务资讯专栏,便捷用电保驾护航。推出“全省企业复工用电情况如何,一张图就看懂”“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政策优惠文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多次开展线上活动,持续深推惠民。坚持每月一个小活动、每季一个大活动的互动频次,下半年推出一系列如每月10日“充电日”“山有木兮卿有意,电网红包有福利”“网上国网交费享福利”等线上有奖活动,充分运用当前客户互联网使用习惯,在酷暑期间推出客户喜闻乐见的互动小游戏、生活小贴士,近期推出的“夏日乐翻天,冰镇消暑赢好礼”活动更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和好评。

时刻关注客户需求,全天候无缝答疑。为更好地服务用户,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该中心以各级微信工作群为据点,7*24小时联动省各市州公司,保障客户需求和功能应用相关反馈和需求能第一时间得到响应和支撑,以客户无感知的尽享指尖互动的畅快。

近期该中心应广大客户要求,原定于8月24日截止的“夏日乐翻天,冰镇消暑赢好礼”活动将延期至8月31日,欢迎广大客户积极参与,详情敬请关注“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莺 曹树芬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36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