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形成河湖生态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宏银 吴国庆 编辑:李茜 2020-08-25 20: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8月23日,张家界市总工会、张家界市河长办、张家界市计划生育协会、永定区河长办、张家界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开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河长制”宣传活动。

7.jpg

活动中,志愿者发放河长制宣传册500份、宣传扇一千余把,主动向过往居民讲解什么是河长制、为什么要推行河长制、推进河长制的意义、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等相关知识,全方位地传递爱河、护河、节水、惜水、护水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8.jpg

“水美,环境美,才能让我们的生活更舒服安心。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守护澧水流域,守护青山绿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从自我做起”。居民们纷纷表示为保护母亲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就如何参与护河志愿者进行了咨询。

本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以水为笔绘蓝图,全面推进河长制,营造水生态环境共建共享共治的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宏银 吴国庆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1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