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爱意浓了,长沙式表白在线示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0-08-25 17:48: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七夕,被爱意包裹的网红城市“长沙”又潮了一把,街头心形❤交通灯刷爆网络,网友评论,长沙很会“玩”,不少商家也借机玩起创意互动,为七夕消费热添一把火。

2.jpg

长沙王府井发起爱的互动,打卡拍照,带话题#长沙爱情故事#发抖音,即可领取爱的玫瑰花。

位于五一商圈核心地段的春天百货户外大屏也一改画风,与爱心红绿灯相呼应,正对着流动着的百万人潮,俏皮地“表白”长沙,“停下来,感受爱”。

为爱加分,婚姻登记有点“暖”

6.jpg

七夕也是领证的热门日子,为此,长沙各民政局婚姻登记部门做了充分准备,暖意十足。记者从天心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获悉,截至下午15:00,登记处已办理72对,相比往日人流量有所增加。为了确保新人顺利、开心地领到“红本本”,登记处前期釆取了网上预约、电话预约、前台预约以及志愿者引导、协助办理等方式,还联动相关妇幼部门为办证新人发放小礼品。

据了解,将于9月19日-20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办的长沙婚博会已为新人们准备好消费大餐。

灵魂拷问:七夕礼物送了吗?

七夕期间,送“对”的礼物好过送“贵”的礼物,那么送什么,才能讨TA的欢喜呢。据京东大数据,七夕前一周,在平台上相关搜索环比增长280%,其中最多搜索的是“礼物”“巧克力”“送男/女友”等。

数据显示,经过一段特殊时期,消费者在七夕更倾向于给爱人购买礼品以表爱意,选品上呈现注重精致品质、注重实用等特征。巧克力和糖果同比增长三成左右;中高端美妆产品在下沉市场广受欢迎;销量增长最快的商品为十二星座永生玫瑰、澳洲进口牛排、红葡萄酒、魔法鲜泡燕窝和雅萌射频美容仪;购买花的消费者主要选择了鲜花。

此外,七夕消费高涨,还表现在情趣用品的热销上,“宅经济”的火爆还进一步激活“羞羞”的需求。从品牌来看,2020年成人用品成交额十大品牌分别为:杜蕾斯(durex)、冈本(OKAMOTO)、万艾可、金戈、必利劲、杰士邦、希爱力、谜姬、对子哈特、司沃康;从分类看,成交额最高的是避孕类品牌,其次是功能类,其后是情趣类。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2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