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就业支持会”帮助精神障碍人士跨越障碍 提升就业意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闵嫄 图 余琪 编辑:李茜 2020-08-25 15: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就业是精神障碍人士重返社会的一座桥梁,然而,由于疾病的影响,他们迈向职场却困难重重。2020年8月21日长沙心翼精神康复所携手湖南天池家政产业集团举行长沙市民政局三社联动项目之就业支持会,该活动主要是帮助精神障碍人士者树立良好的择业观,体验职场规则,提升就业意愿。

1.jpg

早上九点,在会所职员的组织下,近50名精神障碍康复者及其家属从会所乘坐公交车一起前往湖南天池家政产业集团,集团董事长接待并组织大家参观了湖南天池家政产业集团,了解公司文化、管理模式、公司架构、创业经历。随后在培训室分享了理财观念和对自己正确的评价及树立合理的目标等。

2.jpg

中午,体验了职场餐厅,在天池家政产业集团的员工餐厅吃自助餐,自助餐上大家井然有序的排队,并提倡光盘行动,不浪费粮食。下午,天池家政产业集团的培训老师对家政服务工作进行培训和讲解,会员和家属们也一起分享了就业创业经历经验,并对上午的学习做了自己的总结。

3.jpg

长沙心翼精神康复所自200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以“会所模式”为精神障碍人士提供社区精神康复服务,尤其是在精神障碍康复者(会员)的就业方面,会所透过一系列的就业计划,已经成功协助200余名会员重返职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闵嫄 图 余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1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