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芭莎舞蹈七年砥砺前行 资助贫困留守儿童圆舞蹈梦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杨淑华 2020-08-24 14: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4141945.jpg

红网时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舞蹈点亮了自己的人生,也希望通过舞蹈改变更多乡村孩子的人生。”芭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小婷在这条道路上,坚持行走了7年。

从《这就是街舞》到《蒙面舞王》,近几年,舞蹈综艺火热,大众对舞蹈健身、艺术培养的热度日渐高涨,进一步撬动了舞蹈教育市场发展。不少舞蹈教育培训机构逐步从专业领域走进大众消费视野,长沙芭莎舞蹈就是其中之一。

芭莎舞蹈修炼了7年的“内功”,从一家店起步,到如今全国已布局43家店,是一家专注爵士舞零基础教学的舞蹈培训机构,目前已培养了数万名学员。

微信图片_20200824142125.jpg

陈小婷介绍,自己来自株洲茶陵小山村一个普通农民家庭,从小喜爱舞蹈,2013年,陈小婷创立“芭莎舞蹈”培训工作室,从一个房间、一面镜子、一套音响开始,白手起家创业,深知农村孩子走出大山“圆梦”不易。芭莎舞蹈从2016年开启公益慈善之路,她希望利用这个平台,打造芭莎慈善王国,持续帮助乡村有舞蹈梦想的孩子圆梦。

在长沙芭莎舞蹈7周年,陈小婷给来自岳阳、株洲等地的四个农村贫困留守儿童每人送去一张芭莎公益卡,通过公益卡,孩子们能够在芭莎舞蹈免费学习到18岁。记者了解到,从2016年至今,芭莎舞蹈已经给15个留守儿童赠送芭莎公益卡。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8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