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名酒与《中国国家地理》将擦出什么火花?8月22日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于甘磊 编辑:李茜 2020-08-21 10: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有人曾问:湘西在哪里?湘西,在沈从文的书里,在黄永玉的画里,在馥郁芬芳的酒鬼酒里。由此可见,湘西与文化名酒酒鬼酒密不可分。

2.jpg

酒鬼酒是中国白酒文化的首创者,出自神秘湘西,一直以来,酒鬼酒依托湘西地域特点结合当地人文历史,用一瓶酒不断向全国乃至世界传递着湘西的生态、人文情怀。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一直关注地理发现和绿色生活,传递着自然和人文价值。

如果酒鬼酒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结合在一起,将碰撞出什么火花呢?

3.jpg

8月22日下午三点,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艺术馆,举行“无疆有界——酒鬼酒与中国国家地理战略合作”发布会。

4.jpg

两者能达成战略合作,离不开双方共通的品牌精神。双方合作将重点围绕湘西,更好地传播湘西人文与自然山水的独特魅力,将滴滴美酒融入湘西甚至湖湘文化,创造别样的境界佳作。

5.jpg

中国文化白酒与《中国国家地理》的结合,将给酒鬼酒和湘西带来什么改变呢?8月22日,“无疆有界——酒鬼酒与中国国家地理战略合作”发布会将通过红网时刻、网易、搜狐全程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于甘磊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3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