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家居捐赠百万物资 助力保靖重建美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2020-08-21 10: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10月5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无情地吞噬了保靖县葫芦镇葫芦村官庄组,一夜之间60多户村民无家可归。灾情发生后,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紧密关注灾情动态,面对满目疮痍的灾区和流离失所的灾民,第一时间召集公司高管与党支部成员紧急协商,决定捐赠106万晚安家居产品帮助灾区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并安排各分公司制订生产计划,提前做好准备。

1.jpg

2020年8月18日,晚安家居力排万难,与保靖政府部门通力协作,“晚安家居爱心捐赠百万物资助力保靖灾后重建”的发车仪式在总部晚安家居文化园举行。装有价值106万元床、床垫、床头柜、软垫的爱心车队,带着晚安人的真情爱意直奔保靖县葫芦镇,将爱心物资送进灾区,传播晚安大爱的温暖与希望。

2.jpg

近年来,湘西大地上正在不断铭刻晚安家居播撒爱的足迹。2014年1月,晚安家居为靖州大火受灾地区58户村民捐赠入住物资70万元;2015年11月,为泸溪县投入120万元,组建“晚安家居·新长城自强班”,为150名贫困生提供高中三年的学习及生活资助;2019年8月,组织湖南家协将价值7万余元的教学器具捐赠至湘西凤凰翻身小学,使教学环境焕然一新……

3.jpg

感恩时代,回馈社会。35年来,晚安家居已发展成为拥有10余家分子公司的大型家居企业,年产值达10亿元,产品涵盖床垫、软床、沙发、实木等类别,畅销海内外。晚安家居将企业文化与公益事业深度融合,践行“让世界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坚定不移地开展爱心助学、灾区捐赠、扶贫济困等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至今累计捐助资金达数千万元。“怀着一份感恩的心,帮助别人,幸福自己。我希望用我们的爱心带动成千上万的人投入爱心事业上来,只要人人都充满爱,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泽云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3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