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趣有料有爱 百胜集团2020“捐一元”项目受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俊辉 编辑:吴芳 2020-08-19 19: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2.jpg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俊辉)最近,如果你走进百胜中国旗下餐厅,一定会被扑面而来的公益热情点燃,因为备受期待的“捐一元”已于2020年8月8日正式启航,这也是该项目第十三年起航,乘风破浪的一元侠,带你解锁超多创新公益玩法。

一元钱奇幻之旅,带你走进“捐一元“

很多人都会好奇,平常不起眼的一元钱在离开你我之后,进入到“捐一元“公益项目将开启一段怎么样的奇幻之旅?《一元钱的奇幻之旅》以剪纸动画的形式,前后实虚结合,希望通过这种新奇的动画形式,向观众展现“捐一元”公益项目不仅为贫困地区孩子手中送去营养餐,更是在他们心中播下希望的种子。随手多一点,多一点的不止捐款,更是多一点分享,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善举当中来,让爱心不断线。

图片32.jpg

“捐一元”主题剪纸动画《一元钱的奇幻之旅》,倡导有爱的伙伴“随手多一点,爱心不断线”。

”捐一元“公益创造营火热成团,”后浪“公益倡导者齐助力

为号召更多力量参与到今年“捐一元”活动中来,湖南肯德基、必胜客餐厅众多“后浪”伙伴们火速成团,即刻出道为“捐一元“打call助力。他们以”捐一元“公益倡导者的身份在腾讯公益上组成爱心队伍,鼓励亲朋好友献爱心和分享活动。此外,”捐一元“公益创造营的伙伴们还将自发组织跳蚤市场、爱心拍卖会、公益集市等募款活动,所得善款都将汇入腾讯公益“捐一元”项目。截至目前,2020百胜中国长沙市场队伍已经募集善款近四万元,形成一片火热的爱心募捐景象,小爱湖湘汇,大爱润无疆,每一份爱心都将助力贫困地区孩子们的营养改善计划。

13年来,守护每一位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成长,是“捐一元”不变的初心。“捐一元”带给孩子们的,除了体能和营养,还有快乐的童年、被爱的感觉和对未来的希望。如今,“捐一元”捐助的孩子中,有的成长为了优秀的大学生,有的成为了“捐一元”的志愿者,爱和希望就这样不断传承下去。

今年“捐一元”继续有线上和线下两种参与方式,即日起到8月30日,广大爱心市民进入百胜中国旗下的肯德基、必胜客等餐厅即可参与“捐一元”公益活动,或者即日起到9月30日,登录肯德基、必胜客线上APP点单也可参与“捐一元”公益活动。2020年盛夏,期待你和一元侠一起,随手多一点,爱心不断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俊辉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19/8193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