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0-08-19 17: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8月19日讯(记者 邓晓娟)8月18日晚,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湘潭市盘龙山庄大酒店顺利召开。促进会164位会员到场参会,促进会执行会长刘国初、肖志军、王栏树,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敬等第二届促进会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及列席人员听取、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表决了《会费收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和《关于修改<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章程>的决定》等内容;投票选举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及领导班子、第三届监事会成员及领导班子。

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敬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陈敏作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促进会副秘书长罗大志现场宣读《会费收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获得了全票通过,促进会副秘书长谢劼宣读《关于修改<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章程>的决定》,全票通过。

会上,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促进会第三届理事、监事,选举肖志军先生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选举王栏树等27人为副会长,选举谢劼女士为秘书长;审议通过陈敏先生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的决定,审议通过聘请李贻衡创始会长为终身荣誉会长、刘国初先生为荣誉会长、陈敬女士为名誉会长的决定。

立足今日,在湘菜产业繁荣发展的道路上,连锁品牌化经营是发展大势,老字号的传承是历史需要,餐饮智能化是方向,用户体验是终极目标,外卖业务是新增长点,赋予娱乐性是时代潮流。湘菜产业促进会将牢牢把握湘菜发展思路,弘扬湘菜文化,进一步提升湘菜竞争力和影响力,发挥好行业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19/8192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