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斯拉“拒交门”后续:武汉车主已提车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李茜 2020-08-19 16: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18日晚,一辆特斯拉被运到指定地点

楚天都市报8月18日讯(记者 周丹)今天,记者获悉,特斯拉武汉“拒交门”事件有新进展。此前被特斯拉拒绝交付的拼多多团购车主,已于18日晚提车,并已为车辆上险。

上个月,一家名为宜买车的连锁汽车销售平台,在拼多多上开展了一场特斯拉补贴团购活动。特斯拉Model 3的拼团价为每台25.18万元,而同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在减去新能源汽车补贴后为27.155万元。补贴后相当于比官方售价优惠近2万元。

特斯拉随即声明,表示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活动有任何合作。拼多多也回应称,每台车近2万元补贴是真的。

在看到拼多多方面的声明后,湖北咸宁90后小伙张一(化名),放心地参与了团购活动。然而在提车过程中,特斯拉方面得知张一是在拼多多上团购的车,随后拒绝交付并提出取消订单。

“我们在与客户的服务过程中发现客户在官网的购车订单并非本人操作,而是拼多多平台用客户的个人信息代为下订。客户本人也向我们明确告知了尾款是由拼多多支付,客户已将全款支付给了拼多多。此行为已经构成订单转卖,客户实质上并未与特斯拉产生直接合同关系。现在不能兑现承诺的一方并不是特斯拉而是拼多多,我们支持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愿意为客户的合理维权提供必要支持。”特斯拉方面表示。

18日晚,湖北小伙已提车

记者今从拼多多方面获悉,张一已于18日晚提车,并为车辆上险。“终于提到车了,虽然过程很曲折,但好在结果是好的。”今天提到车后,张一长舒一口气。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