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间虾铺获2020中国小龙虾十大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0-08-17 11: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红网8月17日讯(记者 邓晓娟)近日,“2020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2020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2020中国餐饮(细分品类)三甲品牌”两大奖项揭晓,有间虾铺获2020中国小龙虾十大品牌。

有间虾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湖南长沙。致力于餐饮连锁夜宵品类小龙虾品牌的经营发展。旗下目前拥有特色小龙虾“有间虾铺”。品牌创意充分表达江湖风、侠客情、品酒肉美食、说风花雪月的夜宵体验场景。独特秘制的“大锅油焖虾”,其独特的味型和体验方式,深受资深虾粉和媒体吃货达人的高度认可,目前累计销售2000000+份以上。

据了解,“2020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颁奖盛典,作为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红餐网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当中的重要环节,自评选之初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

初审阶段,评选组委会前期调研了全国5万多个餐饮品牌,并从中筛选出600多个优秀餐饮品牌参与网络投票。终审阶段,餐饮行业专家、资深从业人员等代表组成的专业评审团结合线上投票结果,历经3个多月,最终评选出“2020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2020中国餐饮(细分品类)三甲品牌”两大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7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