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万味榜暨万达广场城市美食狂欢节启幕 200余城330座广场同步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洪湾 编辑:成辉 2020-08-16 16: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消费复苏提速在即,美好生活正在回归,实体商业急需一场轰轰烈烈的大爆发。8月17日至9月20日,万达商管联合大众点评、抖音、滴滴、口碑等亿级平台,在全国200余城330座万达广场同步启动第二届万味榜暨万达广场城市美食狂欢节。

万达商管持续探索实体商业线上线下融合,通过打造万味榜IP化营销引爆核心业态,深度联动重点品牌,实现以餐饮业态驱动万达广场全业态爆发,积极提振商户信心,助力全国消费市场繁荣。

1.jpg

2019年夏秋之交,万达商管首次推出万味榜,在全国万达广场掀起一阵美食风潮,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燃爆视觉味觉的盛宴;同时吸引线下上亿顾客参与、线上投票超千万张,成为万达广场首个营销IP。

寻一城一味,品人间万味。今年8月17日,万味榜精彩升级,惊喜不断。

第二届万味榜活动推出多个创新举措:首次推出覆盖200余城的“一城一味”城市风味名菜榜单;首次推出覆盖全国的万达美食城市名片;首次发售营销IP产品“万味卡”,与腾讯、丙晟科技深度合作创新玩法,1.2万余餐饮商户参与,打通购物中心餐饮、电影、娱乐等场景与停车服务,一卡尊享价值千元的超级权益礼包。

2.jpg

深入业态打造IP 首届万味榜好评如潮

2019年8月,万达商管推出首届万味榜活动。与众多互联网美食平台不同,这是线下实体商业推出的首个美食龙虎榜,也是基于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的近300家万达广场、超1.3万家餐饮店铺的场景化规模化优势,打造的具有广泛性、权威性和专业性的美食IP。

万味榜投票活动在万达广场小程序平台进行。2019年打榜期间,万达广场小程序日访问量突破千万人次,同期增长99.6%,小程序新增用户200多万人,同期增长181%。活动通过线上推广、社交转发及媒体报道,成为城市级热议话题。通过小程序参与活动并获得优惠券的大量顾客到店用券消费,实现了品牌美誉度和高客流转化率的双赢。

首届万味榜助推万达广场全业态客流销售双提升。当月全国万达广场总客流同比增长3.7%,总销售同比增长8.7%;其中,餐饮业态日均进店客流同比增长5.8%,日均销售同比增长11.2%。

餐饮业态是购物中心最有人气、最具生活气息、也是最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主力业态之一,以餐饮爆发为驱动,牵引购物中心全业态联动营销,万达商管举办的首届万味榜不失为一次成功的IP级创举。

3.jpg

全面覆盖权威升级 200余城新推城市榜

2020年,参与第二届万味榜活动的万达广场已经达到330座,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随着8月8日拉萨万达广场的开业,万达广场实现了中国大陆省份和省会城市全覆盖。

线下商业能编绘如此浩大的中华美食地图,潜心打造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美食榜单,毫无疑问,只有万达广场可以做到。

万味榜基于万达广场丰富且客流巨大的线下场景,联手入驻餐饮品牌,通过千万级消费者小程序在线参与投票和店铺优惠活动,最终呈现出各地万达广场消费者的餐饮消费意向选择、口味偏好、支付习惯、人均客单等丰富商业趋势数据,可以纵览全国消费者当下的美食消费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万味榜增设“城市优选”榜单。为全国200余城量身定制城市级“一城一味”热议话题活动。万味榜城市榜单将根据所在城市美食特色、餐饮商户服务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推出万达广场城市优选餐厅,打造标杆级城市美食名片,结合万达广场线下美食主题活动,激活城市餐饮消费力。

与此同时,全国榜单包含“菜品”和“餐厅”两个部分,设置6个奖项,包括:一生所爱招牌菜、一见倾心创意菜、一往情深家乡菜、聚会人气餐厅、异国风情餐厅、外卖明星餐厅。评选周期为8月17日至9月6日,在消费者投票的基础上,万达广场还将结合大众点评评分、专家评审,选出6大奖项30个获奖品牌。

9月17日,第二届万味榜全国总榜将在贵州丹寨万达小镇隆重揭晓。

4.jpg

线上创新赋能商户 万味卡限量发售百万张

省钱千元美食权益券,大牌联合叠加超优惠,业态出击圈层常客。

2019年下半年起,以万达广场小程序为主要工具,万达商管借助丙晟科技的产品研发能力,推动商管集团新零售技术平台的基础设施建设。历时一年,逐步推进商户入驻、售卖、物流、结算、补贴、传播推广等功能,万达广场小程序已实现线上线下全业务流程闭环。

第二届万味榜期间,基于万达广场小程序平台完善的功能,万达商管联合丙晟科技创新推出美食主题的超级福利电子券包“万味卡”,让消费者真正实现“一卡在手,走遍全国,吃遍万达,美味相伴”。

万味卡分为99元尊享版和9.9元尝鲜版,消费者登录“万达广场万味卡”小程序即可下单购买。

尊享版万味卡包含万达广场1.2万余家餐饮和水吧或指定超级大牌通用的100元消费券包、价值100元的餐饮商户通用券包、若干张商户优惠券包、嗨购肯德基咖啡权益(最高可省735元)、价值24元万达广场停车券、立省200元万达影城观影券、超级品牌礼券以及万达广场邀吃日权益(详见“万达广场万味卡”小程序,以所在广场店内告示为准)。尊享版万味卡全网限量发售100万份。

尝鲜版万味卡,含0元招牌菜兑换券1张和5折招牌菜兑换券1张(详见“万达广场万味卡”小程序,以所在广场店内告示为准),每座万达广场限售3000份。

万味卡创新营销策略背后是万达商管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创新营销驱动力。万味卡所含权益以品牌餐饮福利、大牌礼遇为基础,整合停车、观影等福利,借助自有小程序平台技术优势及万达广场商户的小程序在线运营优势,为消费者专属定制实实在在的优惠,为商户带来源源不断的忠实用户,最终实现消费者、商户和广场三方共赢。

一卡突围商圈,吃遍全国美味。首期万味卡9月发售,可使用至今年年底。万达商管借助万味卡,以美食带动场内全业态爆发,突破3公里商圈局限,为常态化经营中提升消费客流创造新机会。

5.jpg

美食地图一网打尽“筷乐万达”推万份城市名菜

一个城市总有一款味道,代表着一种情愫,源远流长,在内心深处慢慢生长;对客居于此的人,是风味;对漂泊在外的人,是乡味。

今年万味榜活动期间,万达广场小程序全新上线“筷乐万达”专题,主打“一筷家乡菜,万味送全国”的美食餐饮理念。

200多座城市的330座万达广场精心准备了“一城一味”——1个城市1道家乡名菜,“200城200道名菜”实现线上发售、全国配送,打造名副其实的中华美食地图;全国万达广场餐饮商户匠心奉上了“人间万味”——1家餐厅1道本店招牌菜和2道当季新菜,近数万道城市风味招牌菜全面在线预约,扫码下单配送,随时随地品尝身边万达广场的饕餮美食。

不同于传统外卖业务,筷乐万达精选万达广场线下餐饮商户的城市名菜、招牌菜、新菜进行线上售卖,商品溯源链路清晰,食品安全放心可靠,迎合了后疫情时代健康、安全、宅家、快手美食等城市新餐饮需求。

同时,筷乐万达配送范围不局限于商圈周边3公里,实现全城速达和全国直送。此外,商户使用万达广场小程序开启线上售卖业务,万达广场免除商户平台手续费,令商户让利直达消费者,实现实惠共赢。

城市标杆体现温度 美食狂欢超长待机福利享不停

第二届万味榜暨万达广场城市美食狂欢节历时长达35天,周周新玩法,线上福利开心抢,线下欢乐精彩纷呈。

从8月17日到9月20日,全国330座万达广场同步连续举办多个超级美食优惠周和美食主题优惠日,推出“秋季美味抢鲜尝”等系列美食活动。8月17日起,登录万达广场小程序和大众点评参与万味榜投票,还有机会赢取多种超值礼包。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遍布中国大陆省份和全部省会城市,汇聚200多个城市家乡风味,第二届万味榜诚意满满,奉上一席惠及全中国绝大部分家庭和消费者的美食盛宴。“爱美食,更爱惜美食”,本届万味榜还响应政策号召,向餐饮商家和消费者发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不仅蕴含了对人间真情、美好生活的寄托,也体现了万达商管的商业温度。

万味榜不止是万达广场的专属美食IP活动,更是一次与消费者共寻美好生活、与合作伙伴共创双赢的“有温度商业”典范之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洪湾

编辑:成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16/8176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