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湘菜排队王”炊烟小炒黄牛肉登上《中餐厅4》菜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宇姣 编辑:李茜 2020-08-13 11: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不止文和友和茶颜悦色,这家小炒黄牛肉也出圈了!

这两天,随着《中餐厅4》的火爆,全国很多吃货网友都知道了长沙“炊烟小炒黄牛肉”,这道登上“《中餐厅》菜单”的上等湘菜。

1.jpg

就在《中餐厅第四季》首播当天,7月31日,炊烟小炒黄牛肉的第22家新店,在“长沙地标”步行街黄兴铜像旁试营业。

2.jpg

如今的新店,顾客天天排长队,从上午11点到晚上11点,12个小时不间断,很多长沙市民称,炊烟小炒黄牛肉是“长沙湘菜排队王”。

3.jpg

52张桌,翻台11次,翻台率达1100%以上

店长介绍,新店开启52张桌,每张桌翻台11次,翻台率1100%以上,因接待有限,餐厅每天的流失率达45%以上。

“从开业至今,从白天到晚上,就不停在翻台,餐厅根本不断人,厨师手不离锅,服务员脚不沾地,到了打烊的时候,大家终于松口气,一个个都像‘瘫’了一样找地方靠着,看了真的很心疼……哪知第二天,比第一天人还多。”店长说。

4.jpg

服务员则大多表示,“新店生意太火爆”“拎壶开水都快抬不起胳膊了”“从早到晚一直停不下来”。

有的顾客排队两个小时,好不容易轮到,难免“牢骚”几句,“排队太长”“等太久”“饿坏了”之类。

大多数顾客对新店的评价是,“装修时尚”“饭菜好吃”“排队等位时间太长”。

对于“长沙湘菜排队王”的说法,炊烟小炒黄牛肉运营总监曹新波说:“顾客爱吃,我们觉得很荣幸,不过,因为排队太长问题,公司也在积极寻找方法、改进管理,我们真诚希望每位顾客,都能及时方便地吃到炊烟小炒黄牛肉。”

5.jpg

炊烟小炒黄牛肉登上《中餐厅4》菜单

与此同时,一边是炊烟小炒黄牛肉的新店开业,一边是《中餐厅4》的火爆首播,赵丽颖亲手炒制炊烟小炒黄牛肉的场景,吸引了很多网友关注,大赞赵丽颖做菜有范儿,黄晓明尝后,高挑大拇指点赞,林大厨则说:“炊烟小炒黄牛肉是走进联合国的湘菜代表菜,这个菜,也会加进我们《中餐厅》未来的菜单里面去。”

6.jpg

这就意味着,炊烟小炒黄牛肉将成为《中餐厅4》的“常驻嘉宾”。

作为扎根长沙22年老餐饮品牌,炊烟小炒黄牛肉这两年的表现很是抢眼,而且品牌越来越年轻化、时尚化和国际化,先是走进联合国,后来又接连登上《天天向上》《向往的生活3》《我家那小子》,还成为“2020湖南卫视春晚唯一指定湘菜”,最近又登上《王牌对王牌》和《中餐厅4》,受到了很多业内外的关注,不仅老百姓爱吃,明星也爱吃。

7.jpg

“炊烟小炒黄牛肉如今接替开了15年的麦当劳,进驻长沙地标,成为‘长沙湘菜排队王’,既引领了湘菜的发展,也为湘菜企业提供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有餐饮人士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宇姣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13/81180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