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凯德广场▪雨花亭夏日城市屋顶农庄迎来大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蓉 编辑:李茜 2020-08-10 17: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盛夏时节,果园开始大丰收咯,位于凯德广场▪雨花亭四楼的屋顶农庄也不例外,这里的太空南瓜熟了,你想一起来吃吗?近日,网友航拍时意外发现的凯德屋顶农庄在社交媒体上火了:“上百斤重的太空南瓜,穿上了金灿灿的外衣,真大真好看!”“乍一看,这蛇瓜真像一条小青蛇”“真神奇,真的有砍完还会继续长的瓜!”这里的瓜果长廊种满了10余种奇异瓜果……不少网友通过微信微博表达对城市屋顶农庄的向往。

1.png

屋顶农庄巨型太空南瓜

“最近,也有不少市民前来参观、拍照、采摘……”屋顶农庄老板说到,虽然是初秋,屋顶农庄非常炎热,但依然吸引众多亲子家庭前来打卡。

系列农庄活动 感受精彩丰收体验

为了让市民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8月9日,凯德广场▪雨花亭联合小螺号探索教育招募的16位农夫小达人齐聚屋顶农场,一起将太空南瓜摘下来,再切瓜、煮熟、做各种南瓜口味的料理,然后一起分享,小农夫们品尝到这份独特的美食,格外欣喜,个个笑容满满。当日,小农夫们在农庄拔草、种菜、施肥、浇水、卖菜,全程体验城市农民的辛劳,现场有一位来自砂子塘小学的王子晨小朋友,感受到“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粮食的来之不易。

小农夫丰收南瓜的喜悦、现场制作南瓜美食

在秋季大丰收季节,除了小农夫活动,凯德广场▪雨花亭还为顾客以及放暑假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屋顶农庄活动:有城市农场主、农作科普课堂、瓜果DIY拓印、金牌集市小摊主等丰富的体验活动。

据了解,陪伴长沙市民近一年时间的凯德好盆友屋顶农庄,是一个以农耕文化为主题的生态、环保、旅游、休闲、教育一体化的体验园,让都市人实现上楼就下乡的农夫梦。种植了新鲜的各种瓜果蔬菜,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9点对市民开放,满足众多市民想做一名城市农夫的梦想。在去年,凯德屋顶农庄举办系列活动,给市民带来欢乐体验,6月父亲节活动,增强孩子与父亲的亲子关系;7-8月联合长沙市关工委举办“儿童友好创意童画展”吸引近千名孩子参与活动;9月举办宝马VIP乐享会,吸引众多购车顾客前往参观;11月举办屋顶空中瑜伽,带来屋顶健康生活方式;12月凯德长沙“型动乐活”媒体聚会,吸引长沙近30家媒体采摘蔬菜……系列丰富活动,给城市里生活的人们带来更多精彩体验。

3.png

去年凯德屋顶农庄系列活动合集

“凯德YEAH市.有戏”市集感受魅力夜“长沙”

5.jpg

市集活动现场

除系列农庄活动,凯德广场▪雨花亭在8月每周末18:00-21:00还带来了“凯德YEAH市.有戏”市集,商场联合20+特色文创手作、湖南首支少儿乐队、3V3花式地摊篮球、童趣互动、餐饮美食、潮流单品、以及多种优惠……让市民能够真正体验沉浸式夜游,享受夏日微醺中的缕缕烟火气息,带来不一样的夜市体验感,乐享新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2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