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优才计划”亮相长沙地铁,与你一起乘风破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李茜 2020-08-10 17: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先有B站《后浪》青年节视频火遍全网,随后《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让观众们记住了姐姐们舞台上拼搏的身影。

不管是“后浪”还是“前浪”,在人生的旅程中,都需要奋勇向前,乘风破浪。为了助力优秀人才,中国平安人寿“平安优才计划”全新升级。

中国平安人寿携手天闻地铁传媒,在长沙地铁搭建“线下媒体矩阵”,对“平安优才计划”展开全面宣传。

3.jpg

中国平安人寿通过贯穿高校的地铁4号线进行布局,精准覆盖高素质人才;同时在地铁3、5号线发布二十块主题灯箱,让广告多触点到达,兼顾精度和广度。

4.jpg

此次中国平安人寿还推荐了二十位“平安优才计划”销售精英,以奋斗的姿态登上4号线平安优才专列,通过自己的职场格言、心得,为职场新人传递向上的价值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2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