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第一期总裁研习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7-28 14: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记者 唐频辉)为进一步提升经销商团队的管理能力,增强人文素养、洞悉最新宏观经济形势,持续保持竞争优势,与时俱进、行稳致远,做与茅台品牌相匹配的高素质经销商队伍,7月24日—26日,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在长沙市蓉园宾馆举办了第一期总裁研习班,湖南省经销商高管及传承人共5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总裁研习班。

6.jpg

总裁研习班现场

本次总裁研习班特别邀请了长江商学院主任、研究员、北京大学高研院副研究员、助理院长、中国孔子基金会儒商研究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建宝博士;中共天津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张红侠;经济学博士、金融学博士后、湖南大学金融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委员段进博士;仁和财税教育集团教学总监、财税高级讲师汤亚辉;AACTP 国际注册培训师、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李悟等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他们分别讲解了《人文修养》《解析新民典》《宏观经济》《财务管理与节税筹划》《互联网+》等课程。

两天半的培训中,5位老师对学员们进行了系统授课,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学员收获颇丰。

7.jpg

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

7月24日上午,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宣布总裁研习班正式开班。刘兆兵号召大家以清零的心态认真系统参加本次总裁研习班,真正拓宽自身视野,做到学以致用。

8.jpg

湖南省区副经理龚艺桂

7月26日结业仪式上,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副经理龚艺桂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勉励经销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树立学习意识,宏观意识,全面提升经销商自身软实力,做一个新时代与茅台品牌相适应的高素质经销商。

10.jpg

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第一期总裁研习班合影留念

参加此次总裁研习班的经销商表示,通过系统学习《人文修养》《民法典解读》《宏观经济》《财务管理与节税筹划》《互联网+》等课程,学到了专业的管理、财务知识,增强了人文涵养,拓宽了视野格局,受益匪浅;对进一步夯实经销商团队的基础管理、服务工作、管理运营、茅台文化宣导提供理论指导,为做好茅台营销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89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