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内参跨界高尔夫:抛弃品类派别,追求本质契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于甘磊 编辑:李茜 2020-07-28 14: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很多人诟病白酒,是因为它的传统守旧,在这个细分行业井喷的时代快速落后,会形成品牌文化的缺失,可我们看酒鬼酒,看到的却是纯粹不羁的湘西酒鬼文化。

内参酒是中粮集团旗下酒鬼酒公司高端白酒品牌,代表着馥郁香型白酒的高贵品质,黄永玉老先生称之为“喝一瓶少一瓶,喝一口少一口”的佳酿。内参酒没有老成迂腐,反而玩乐江湖,与多方品类达成跨界联合。“内参高尔夫酒”就是为高尔夫球圈层延伸打造的一款专属高端产品。

1、契合时代需求、深挖体育营销,内参酒的一鸣惊人之路!

信息时代的持续发展,市场的走向,已经由生存需求向着精神需求转化,养生文化的普及以及行业的正向助推,随着时代的发展,“合理运动”与“适量饮酒”将在大众生活中占据相当充分的比重,白酒业的体育营销之路,也是多了不少的探路者。

内参结合自己高端品牌的属性,与高尔夫锦标赛的携手,就是高端碰高端的强强联合。内参酒的品饮高度与文化基底深度契合高尔夫爱好人群,往常不显山不露水的小圈层内参品牌,一出手就是奔着“一杆进洞”而去。有的放矢,再达成经由头部向下降维的大手笔,这将是“中国白酒文化第一品牌”向世界飞跃的关键一步。

2.jpg

2019年全亚洲最大的高尔夫锦标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开赛之际,酒鬼酒公司在上海虹桥铂瑞酒店发布高尔夫圈层高端新品“内参高尔夫酒”。这场发布会标志着中粮酒业酒鬼酒公司旗下的内参品牌经过层层甄选后,成为汇丰冠军赛历史上首个白酒类赞助品牌。

今年的“翰林盃”高校校友高尔夫精英赛,内参也居有一席。结合高校校友、高尔夫群体、高端白酒品饮群体三方面属性,本次的大赛将是白酒高端营销的绿洲。

2、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内参酒的快速发展矩阵

2018年12月31日,独立运作内参酒的销售公司成立。经历“五停五涨”,2019年5月一则“老酒征集令”掀起白酒市场老酒热潮,又紧步推出业内首款中国酒协官方认证年份15年的“内参大师酒”。2019全年内参业绩翻番,2020年,将坚持战略目标,继续内参酒的发展传奇。

立足高端,1499元/瓶的价位。内参借由珍贵的酒质保障,湘西、黄永玉的双料文化基底,不在中高端“打群架”,直接竞逐高端市场,打终结战。是有着充分品质自信与底蕴的一步妙棋。

3.jpg

不断深化品牌,脱胎于民间流行的旧油纸糖纸礼品,经由黄永玉老先生之手,玩出了内参自我的风格。

源于生活的本真透着亲切,内参的寓意又展露出珍贵,将稀缺、臻品、文化的品牌印象不断宣传深化。

涉足国际大市场,依然是一个长期目标。内参通过“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独特的文化宣传成功打开国际窗口,佐证了体育营销是通往国际化的一条绝佳路径。不只要在全国流行,还将与世界共享,内参的底蕴能量依然丰沛,何去何从?且观后随。

3、内参高尔夫的下一个增长点在哪里?

“内参高尔夫酒”传承了内参品牌“内敛乾坤,参悟天地”的文化内涵以及内参酒卓越的酒质。并且具有隐秘性、价值性、礼仪性、永久性的内涵,由酒鬼酒业公司多年积累的高档原酒酿造而成,极其少量的销售。

享受生活,是嫁接内参与高尔夫的桥梁。某种程度而言,酒已经成为精神生活的必需品。不同的酒服务于不同的人群,内参则满足于部分人对于高端品质生活的需求,用匠心与岁月精酿而出拥有湘西魂的好酒,内参的本质就在这里。

在生活这片沃土上,白酒业依然有大片的荒地有待开垦,所幸现在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盛况,所有的白酒品牌都在为整个酒业的蓬勃发展扩宽视野与道路。

4.jpg

抓稳本质,搭建躯干,再添砖加瓦。如今的内参已经成功搭建了品牌躯干与高端战略,入局高尔夫就是内参添的一块金砖,如何将之延伸为更大的支脉将成为内参真正站稳体育营销的关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于甘磊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8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