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92.5万元!“湘农荟炎陵黄桃大直播”收官,水果“爱马仕”走红网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摄影 白杨 编辑:杨淑华 2020-07-27 17: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151153051.jpg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记者 唐频辉 摄影 白杨)“炎帝启农耕,四海同胞拜始祖;山水留胜迹,八方网友赞黄桃。”7月26日下午,“黄金时代 桃醉人间”湘农荟大直播炎陵黄桃专场在“神州第一陵”炎帝陵举行,中共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变身“带货达人”,与广大网友一起云游炎陵,探秘水果界“爱马仕”炎陵黄桃。

进一步打通湖南优质农产品的供需渠道,践行提升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湘农荟大直播”炎陵黄桃专场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支持,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中共炎陵县委、炎陵县人民政府承办,湖南恒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炎陵县耕夫子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炎陵太姑仙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炎陵永业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企业支持。

d6c93ab2-eef6-4ea0-9cfa-abaaededcb28.jpg

据统计,湘农荟炎陵黄桃专场人气火爆,红网时刻直播联动千屏直播、腾讯、百度、抖音、京东、快手等直播平台观看流量2870.5万人次,还联动了绿叶水果全国700家门店、华润万家湖南20多家门店等渠道同步线下销售,线上线下采购销售达1192.5万元,进一步打通炎陵黄桃销售渠道,让炎陵黄桃走出大山、走向终端、走进千家万户。

爱了:重6两多、甜15度,县委书记为高颜值炎陵黄桃代言

fcb3d8c0-207a-424d-947f-60db5c2ac052.jpg

直播现场,中共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带货

本次“湘农荟大直播”炎陵黄桃专场阵营强大,兵分五路,从乡贤讲述炎陵历史文化、美女主播直击黄桃种植基地、华润万家超市和绿叶水果门店,最后中共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压轴出场,整场直播不仅桃果飘香,还云游了一番“大美炎陵”。

“炎陵是一个好地方!”直播现场,乡贤谭忠诚变身“炎陵代言人”,妙语连珠介绍炎陵的自然、人文和历史。据了解,炎陵是中华民族始祖炎帝神农氏的安寝福地,是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每年有超过130万的海内外炎黄子孙前来寻根谒祖;炎陵还是中国革命的红色家园,是红色旅游的“网红打卡地”;更是宜居宜游的美丽家园。

微信图片_20200727171023.jpg

炎陵黄桃熟了

而让无数吃货神往的还是“炎陵黄桃”。“一颗炎陵黄桃居然有6两多,甜度达到15度!” 中共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化身“带货达人”,现场测试炎陵黄桃的重量和甜度,并分享到,炎陵黄桃个头大、颜色金黄、形状标致,颜值高;同时,肉脆、味甜、香浓,平均甜度大于12度,非常好吃,富含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纤维素、胡萝卜素以及硒、锌等多种微量元素,内在有实力,“我爱了!你呢?”。

据了解,2019年,炎陵黄桃全产业链综合年产值就达到了20亿元,并且远销新加坡、阿联酋等国家和香港、澳门等地区,2020年总产量将达到5.1万吨。炎陵黄桃已经实现了从自然经济向商品经济、从区域品牌向国家品牌、从国内市场向国际市场、从经济现象向文化现象的“四个根本性转变”。炎陵黄桃已经成为炎陵人民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脱贫果”“小康果”“希望果”。

火了:线上多平台直播,线下全渠道助力

5.jpg

京东物流为炎陵黄桃保驾护航

本次湘农荟大直播炎陵黄桃专场,不仅联动腾讯、百度、抖音、京东、快手等平台同步直播,线上销售,由京东物流负责运输,确保每一个到达消费者手中的炎陵黄桃精品果都新鲜无暇。

微信图片_20200727170532.jpg

炎陵黄桃即将在绿叶水果全国700家门店上市

同时,绿叶水果和华润万家也通过湘农荟,成为炎陵黄桃销售主力军,其中,绿叶水果将采购600万斤炎陵黄桃,在全国700家门店同步销售;华润万家还将炎陵黄桃销售列入“脱贫攻坚 万家同行”2020湖南公司党总支党建品牌项目当中,通过与湘农荟平台的深度对接,为脱贫攻坚助力。

7.jpg

无限极现场采购170箱炎陵黄桃

此外,本次直播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现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采购了170件炎陵黄桃,通过湖南众善公益基金会捐赠给需要的人。

8.jpg

湖南仁孚奔驰继续在炎陵助农

同时,为了响应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的号召,继会同、靖州站后,湖南仁孚奔驰助农行动再次出发,采购了一批炎陵黄桃,回馈给奔驰车主,以实际行动助农,助力乡村振兴。

线上多平台直播,线下全渠道销售助力,湘农荟大直播炎陵黄桃专场打通农产品宣传和销售的全环节,不仅将炎陵黄桃的前世今生推介给广大网友,还联动京东物流、绿叶水果、华润万家等强大销售渠道,以及无限极、湖南仁孚等爱心的企业共同参与,助力炎陵黄桃24小时内直达超市货架上、消费者的家中,销售逾千万元,让炎陵黄桃真正成为炎陵老百姓的“脱贫果”“小康果”“希望果”。

11.jpg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摄影 白杨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6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