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吃有售!炎陵黄桃“爱马仕”入驻华润万家各大超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2020-07-26 17: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4183333.jpg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记者 唐频辉)喝着高山泉水,吹着竹林风长大,在果农的细心呵护下,闭关五个多月的炎陵高山黄桃终于要出关了。一年一度的黄桃季,吃货们怎能错过?7月26日下午3点,湘农荟大直播炎陵专场将带你游果园、品黄桃,看一颗炎陵黄桃是如何长成炎陵老百姓脱贫致富宝贝的。

微信图片_20200725125327.png

本次湘农荟炎陵黄桃专场大直播,阵营强大,携手华润万家湖南公司和绿叶水果两大销售终端一起助力炎陵黄桃走出大山,走近千家万户。

微信图片_20200724183345.jpg

7月24日,在华润万家世纪金源店,记者看到,从炎陵高山果园采摘下来的炎陵高山黄桃,已经乘专列直达货架,全过程不超过24小时,一个个新鲜黄亮,透着诱人的桃香,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试吃和购买。一位顾客在试过后表示,“又香又脆又甜,是今年吃到的最好吃的黄桃。”

“炎陵的黄桃果大、水分足,营养丰富,好吃。”华润万家湖南公司党总支书记刘石强表示,今年华润万家通过与湘农荟合作,与炎陵黄桃基地直接对接,采购的全是贫困户种的优质黄桃,全是精挑细选的优质果,个重在4-5两左右,甜度14以上,非常好吃,“如果说炎陵黄桃是水果中的爱马仕,那我们进的就是炎陵黄桃中的‘爱马仕’。“

微信图片_20200724183329.jpg

同时,华润万家还将炎陵黄桃销售列入“脱贫攻坚 万家同行”2020湖南公司党总支党建品牌项目当中。他表示,今年是国家脱贫攻坚的决胜年,作为央企,华润万家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为脱贫攻坚助力,炎陵黄桃之后,还将继续助力湖南其他农产品的销售,通过与湘农荟平台的深度对接,定点扶贫。

“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湘农荟大直播直接购买炎陵黄桃,也可以在华润万家超市一边试吃一边购买,”刘石强表示,华润万家超市专门为炎陵黄桃开辟了试吃区,消费者可以先试吃再购买,并利用华润万家的销售渠道,将把炎陵黄桃推向全国。

7月26日直播过后,华润万家长沙7家门店以及湖南省内其他市州的门店将同步上架炎陵黄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25/7783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