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大净化机为长沙地铁5号线“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开辉 编辑:李茜 2020-06-29 14: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不论人多人少,远大净化机净化空气不打折扣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开辉)6月28日,横贯穿长沙主城区的地下交通大动脉——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正式开放载客,启动初期运营。

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是长沙主城区东部的南北向骨干线路,全长22.42公里,连接3区1县,串联众多大型居住片区、多所医院、多所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湖南广播电视台、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万家丽商圈、湖南省植物园等城市功能区。

地铁站内的空气质量及消毒杀菌是民众关注的焦点。其中,地铁5号线及早先开通的1、2号线均采用远大净化机净化站内空气。

2.jpg

▲困了累了就歇一歇,有远大净化机陪着你

远大净化机具有空气净化、缺氧监测、消毒杀菌3大功效,疫情期间,数十家定点防疫医院都用上了远大净化机,消毒杀菌效果明显。据中科院旗下检测机构检测,远大净化机消毒杀菌效率为99.99%。远大净化机附加臭氧功能,通过臭氧发生器释放臭氧,全覆盖、高效率杀灭病毒。

3.jpg

▲空气质量对比:好空气,看得见

长沙地铁5号线的开通,标志着长沙地铁“米”字架构,“十”字线网格局初步形成,正式跨入“地铁网城市”行列。远大也通过一台台净化机,在地铁站内编织了一张空气安全网,保护市民呼吸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开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1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