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站购齐国际潮品 MK(中国)品牌授权店入驻长沙友阿奥莱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曾蓉 编辑:杨淑华 2020-06-27 15: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7103943.jpg

友阿奥莱MK(中国)品牌授权店

微信图片_20200627103949.jpg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曾蓉)端午小长假期间,周边游成为节日出游的重点,一站式的奥莱购物中心也成为人气聚集地。端午前刚刚开业的友阿奥莱MK(中国)品牌授权店成为不少喜爱轻奢时尚消费者的购物好去处。

据了解,“品牌官方授权店”是友阿奥莱与品牌方开创出一种新的合作模式,有别于以往“品牌直营店”与“品牌联营店”,商家主体由品牌方或代理商转为友阿奥特莱斯商场为主体,从而更能提升与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6月15日,长沙友阿奥特莱斯在友阿自主研发的微信小程序友阿购开辟了MK直播间,一时获得了大量关注。MK品牌授权店开出后,店内既有MK最新款的包包,也有MK的时装产品,MK时装时尚且富有设计感,端午小长假期间,吸引不少时尚年轻消费者前来选购。

友阿奥特莱斯“Michael Kors品牌官方授权店”的开业标志着友阿自采自营模式跨越到了新的高度。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表示,自友阿集团“回归百货”战略全面实施以来,友阿旗下各商场格外注重对于新品牌、知名品牌的甄选和与品牌方的合作。友阿奥特莱斯“Michael Kors品牌官方授权店”的开业标志着友阿集团有决心并且有能力与品牌、供应商建立良好的新型供商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回归百货”的战略目标,对于企业在消费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在“深耕湖南”的战略道路上的稳步推进有着十分积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曾蓉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27/7529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