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EO带头练摊 小新星“后备箱嘉年华”助力长沙夜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邓菁 编辑:杨淑华 2020-06-27 15: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后备箱嘉年华”现场

图片2.png

练摊中

图片3.png

潮品热销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邓菁)开着车、带着娃一起练摊,近日,小新星国际教育CEO李颖先生&COO杜思静女士带领小新星的老师们一起在长沙乐和城开启小新星“后备箱嘉年华”练摊活动,助力长沙夜经济繁荣。同时,以练摊形式鼓励大家走进街头,全民“营业”,以公益为初心,将所有“营收”汇聚成爱心,给到社会中需要的人。

该“后备箱嘉年华”练摊活动以公益+文创为主题,小新星的老师们以车尾箱为摊位,将小新星周边潮品、萌宠鲜花、可爱玩具、衣服首饰、手工制品、亲笔画作一一呈现,还有现场美甲摊,吸引了全长沙众多有范儿的潮人、家长和孩子前来围观,现场人气满满。

现场还设置了歌舞律动、套圈圈游戏等互动环节,师生互动霸屏票圈,路人争相购买星潮周边,还纷纷拍小视频发朋友圈,更有行人站在后备箱前和摊主拍照留念。

“最后,我们会集体去到长沙福利院进行公益课堂活动,将本次活动营业创收用到实处。”小新星国际教育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接下来的日子,小新星国际教育将继续肩负起社会责任和义务,本着全心全意对教育的初心,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邓菁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27/7529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