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资讯|悦享端午,新长海广场庆端午送好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程 编辑:杨淑华 2020-06-26 10: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6104323.jpg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蒋程)疏疏数点黄梅雨,殊方又逢重五。端午假期,新长海广场在其A馆儿童天地隆重举行“悦享端午·粽乐长海”新长海6月邻里节活动,弘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现场,新长海广场结合端午节的传统风俗,融合了多项创新有趣的互动项目,如点雄黄、送艾草、赠香包、端午食粽、拴五色丝线、制香囊、mini水上赛龙舟、魔幻泡泡秀等,家长、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微信图片_20200626104333.jpg

新长海广场致力于以菁致定义顽美新生活为理念,融合都市商务、菁致生活、玩娱天地、饕餮视界、格调空间、食光长街、童趣王国七大主题商业业态,着力打造星沙封面街区典范。

作为新长海发展集团的扛鼎之作,新长海广场现已入驻了包括中影欢乐城国际影城、酷贝拉、徐记海鲜、麦当劳、茶颜悦色、盛香亭、一点点,以及合纵文化集团旗下K-party、十八般吃喝公司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主力品牌。

此次端午节活动仅是一个新长海推动周边区域发展的一个小片段。未来,随着更多合作伙伴的加入,新长海广场必将为大家带来了更高品质消费体验,也将为星沙带来更多的商业生活体验与可能。

微信图片_20200626104337.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程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26/75287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