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资讯|三天小长假,遇上乐运魔方最潮流涂鸦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陈程 编辑:杨淑华 2020-06-26 10: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6103339.jpg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陈程)端午小长假,乐运魔方场馆有人送上玩乐大礼。现场除了可体验场馆各特色项目如卡丁车、蹦床、攀岩、滑雪、游泳等,还启动了乐运魔方潮势力2“初八启市”涂鸦主题大型文化活动,吸引80位涂鸦艺术家及爱好者现场互动。

现场,他们不仅为乐运魔方带来了以星球为主题元素的大型涂鸦,还会举办涂鸦展和分享会。场馆内设有特别互动区,准备了无毒无害的水性涂鸦喷漆,可以为消费者进行人体涂鸦填色,让消费者体验涂鸦乐趣。

微信图片_20200626103345.jpg

除了涂鸦主题活动, 6月27日硬派节奏B-BOX BATTLE比赛,将邀请到50位国内知名B-BOXER参加比赛。更有全国知名HIPHOP DJ LUCY表演黑胶打碟,往届B-BOX冠军、本地知名说唱团队黑桃A现场演出,用动感节奏炸翻全场。同时,滑板公园正式开放,每天下午会有滑板爱好者在此进行滑板表演。停车场里也将开启车尾箱市集,用三一重工挖掘机炒文和友小龙虾。

“我们是第二届‘潮势力’,主要会以潮文化、潮玩这个群体在星沙这个片区做一个网红打卡地,呈现比较街头、娱乐的内容,做一个比较大型、集中的活动,让大家来放松、拍照,看些比较年轻化的东西。” 乐运魔方市场部总监杨畅介绍,即日起到6月28日,乐运魔方还准备了初八启市福袋送给大家,充值满300元赠60元,100%中AJ球鞋、NBA t恤等潮玩单品。

微信图片_20200626103350.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陈程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26/7528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