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赏味夏日 遇见美好——冰火楼小馆新品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汤尤 编辑:吴芳 2020-06-24 17: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6月23日,冰火楼小馆赏味夏天新品品鉴会在IFS店举行。

02.jpg

自然清新的西式摆台。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汤尤)温暖的烛光、精致的美食、醇香的美酒……在觥筹交错间,在欢声笑语中,怦然心动。6月23日,夏日之美,一片冰心,冰火楼小馆赏味夏天新品品鉴会在IFS店举行。现场以自然清新的西式摆台氛围布置,以中西合璧的“湘菜美学料理”拉开品鉴会的帷幕。

03.jpg

新鲜采摘的莲蓬。

04.jpg

冒着鲜气的“似锦”。

当季新鲜采摘的莲蓬、冒着鲜气的“似锦”、号称辣椒中的“爱马仕”的樟树港辣椒炒大连鲜鲍、古法蒸鲥鱼等夏日新品现场发布。

06.jpg

芙蓉澳带配黑鱼籽。

芙蓉澳带配黑鱼籽不仅犹如湘菜中的米其林出品,更是补充满满的胶原蛋白,在鲜香爽滑的口感中,享受一份美丽心情。

05.jpg

香辣罗氏虾。

宫爆荔枝虾采用当季妃子笑荔枝和鲜虾仁完美结合,清新果酸包裹着甜蜜,甜过初恋。

香辣牛排以久违了的口味蛇的味道,配上此次品鉴会配置的西班牙原瓶进口的“鳄鱼小姐”干红,征服了现场所有品鉴官的味蕾。

微信图片_20200624181949_副本.jpg

香辣牛排。

084.jpg

美食配美酒。

和刀鱼、河豚并称为“长江三鲜”的鲥鱼,在冰火楼小馆演绎成位上“古法蒸鲥鱼”,特制老酱油和到位的火候,让鲥鱼和酱油的醇香合为一体,配上鲜笋和腊肉以及精致的小饭团,先吃鱼鳞补钙,再吃鱼肉品鲜,饭团拌上老酱油,让人欲罢不能。

07.jpg

古法蒸鲥鱼。

品鉴会上,大家还分享了和冰火楼的情缘,述说着那些久违而又熟悉的故事,生活需要仪式感,不是隆重的晚宴,不是热闹的派对,拥有爱与温暖的人在一起,便有了慰藉前行的力量。用美好的食物和真心,来致敬彼此与家人、友人、爱人共度的美好时光。冰火楼小馆,献给生活中每一场小聚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汤尤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6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