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亚洲品牌足迹报告》发布:每年近13亿人次选择,伊利连续五年登顶榜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健 编辑:李茜 2020-06-23 15: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了《2020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伊利凭借91.6%的品牌渗透率、近13亿的消费者触及数和近8次的购买频次,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榜首。综合报告数据显示,伊利各项指标在榜单中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持续领跑中国快消品市场。

4.jpg

伊利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榜首

正如凯度消费者指数大中华区总经理虞坚指出,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快速消费品领域的赢家,必须要能敏锐捕捉并满足更细分化个性化的消费者需求。作为亚洲最大乳企,伊利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也因此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牛奶,素有“白色血液”之称,一直是人们心中“营养饮品”的出色代表。然而,由于80%的亚洲成人体内缺乏乳糖酶,很多国内消费者饮用牛奶后会产生腹泻、胃胀等不适感。发现这个问题后,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认为伊利有使命去攻克这个问题,他提出:“在伊利人眼中,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喝牛奶的,一种人是不喝牛奶的,伊利人的使命就是要将这两种人变成一种人,喝牛奶的人——享受牛奶营养与健康的人。”由此,伊利投入了大量资源,苦心研究4年,最终于2007年研发出了中国第一款乳糖水解牛奶——舒化,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畅享牛奶的营养与健康。

5.jpg

中国第一款乳糖水解牛奶——舒化

解决了中国人喝奶的问题后,伊利多年来紧紧围绕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推出多款兼具健康营养、时尚养眼和场景体验的新品,不断“俘获”人们的味蕾,接连捧回国际大奖。为满足国民健康绿色消费需求,伊利大量人力、物力研制出金典有机奶,填补了我国有机乳品市场的空白,金典高端畅饮有机梦幻盖新品更是凭借其优质乳蛋白含量、自然浓郁醇香的口感,在2020年国际美味大赛中斩获“顶级美味奖章”。

6.jpg

伊利金典有机纯牛奶以极致口感斩获“顶级美味奖章”

同时,为了中国宝宝的健康,伊利率先开展母乳研究。18年来,伊利采集了千万母乳分析数据,打造了中国母乳数据库,将母乳研究成果应用于金领冠这款更贴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婴幼儿奶粉。金领冠奶粉为中国专利配方加码,不仅在国内被广泛认可,更是代表中国乳业领先品牌频繁闪耀国际舞台。去年金领冠全新上市的有机塞纳牧,在素有“食品界世界杯”之称的英国Food Matters Live食品健康大会上拿下“2019年度婴幼儿配方创新奖”,实现了中国乳业品牌在该奖项上零的突破。

7.jpg

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全新上市

此外,近年来国潮崛起,须尽欢紧跟趋势,推崇传统文化,引入现代审美,邀请品牌代言人郑云龙跨界合作”自得琴社“,联袂推出精致古风MV《将进酒》。在唯美动人的古风长卷中,演绎须尽欢品牌起源,并植入活色鲜香的须尽欢冰淇淋来一场”唐朝野餐“,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播放量累积近1000万次,网络讨论超过9000万。在刚刚公布的2020年”世界乳品创新奖”上,须尽欢凭借健康配方、品质原料、独特口感、丰富口味和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风设计,一举斩获“最佳冰淇淋/冷冻酸奶”大奖,首次在世界美食舞台上崭露头角。

8.jpg

须尽欢冷冻酸奶冰淇淋荣获2020年世界乳品创新奖

凯度报告显示,伊利通过多年在快消品市场的持续深耕,旗下多款明星产品深受欢迎,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榜首。一直以来,在“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下,伊利将品质视为生命,坚持以100%用心,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优质产品。而为了更懂消费者,伊利搭建了覆盖420个数据源、有效数据量级达到全网90%以上的大数据雷达平台,实时利用大数据洞察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并将这些需求与伊利产品研发有效结合,不断创新产品品类。目前,伊利已拥有“伊利”母品牌及20余个子品牌,其中安慕希、伊利纯牛奶年销售收入在200亿元以上,金典、优酸乳年销售收入在100亿元以上,有10个子品牌年销售收入在10亿元以上。

9.jpg

伊利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健康滋养

消费者的喜爱程度,是产品市场表现的“晴雨表”。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乳业作为快消品行业的主力军,只有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营养需求,才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未来,伊利将持续释放品牌价值,携手全球合作伙伴,紧握品质与创新两大驱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加速推动“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的早日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健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23/74950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