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北现精品夜市 “烟火味”也可拥有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0-06-22 14: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向婉)当下,长沙“夜市”火热,频繁在各大商场亮相,为点亮城市“夜经济”增彩。

超20 家长沙市高品质艺术文创、小众设计师独家摊主集中开摊;百万粉丝网红歌手连续驻场 12 场直播专场演唱会;MINI车尾箱市集创意练摊……近日,长沙华创国际广场借助街区商业优势,打造高端主题市集“花花夜巷”,集合了市集摊主、亲子互动、景观互动、场景于一体,引入超20顶唯美市集帐篷以及知名驻唱乐队等嗨玩元素,人气十足。

“夜市很精美,囊括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粽叶编、手作饰品、文创、vintage等,价格也实惠。”消费者万女士透露,自己买了四个创意饰品,花了不到200元。记者了解到,“花花夜巷”将于每周五至周日18点—22点开市,致力于打造长沙夜文化示范基地。

伍家岭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友俊对此表示,“夜经济”成为“稳就业”的重要抓手和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应稳抓稳打大力弘扬夜经济,促进个人零售的低成本发展与经济的共同繁荣。

长沙华创国际广场相关负责人透露,“花花夜巷”是华创国际广场推出的季节性活动品牌,秉承构建国际化时尚生活方式为理念,在国际轻奢名品、活力青春潮牌、畅玩智趣乐园、立体娱乐生活、美食餐厅之上,进一步丰富商场业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1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