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布局湖南高端圈层 长沙青花郎高尔夫球队成功组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6-22 14: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青花郎高尔夫球队成功开杆赛

长沙青花郎高尔夫球队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唐频辉)胳膊伸直,腿稍弯曲,然后,胳膊旋转45°,弯曲上升,最后往下一挥,球应声飞出……6月19日,长沙青竹湖高尔夫球场,长沙青花郎高尔夫球队成立开杆赛正式拉开帷幕,湖南商界的高尔夫高手们汇聚于此,个个技艺娴熟、挥洒自如。

长沙青花郎高尔夫球队成功组建

长沙青花郎高尔夫球队队员开球

2020年是青花郎与高尔夫运动联系更加紧密的一年,今年,青花郎将着重与高尔夫系统的深度交流,在全国40个核心城市组建青花郎高尔夫球队。

青花郎高尔夫球队践行绿色、健康、友谊的高尔夫精神,以打造城市中最快乐、最友好、最和谐为青花郎高尔夫球队的宗旨。湖南顺兴集团董事长伍松林表示,长沙青花郎高尔夫球队的成功组建,是希望长沙乃至整个湖南具备相同价值观且热爱酱香型白酒的球友和高尔夫爱好者一起加入青花郎球队大家庭,一起快乐打球、以酒会友。

同时,今年郎酒也将规划了23场全国高品质赛事,比赛将横跨上海、重庆、青岛、昆明、郑州、广州、武汉、成都、长沙等多个重点省市地区,足迹已经遍及华北、华南、华中、华东、西南全国五大区域,与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友们一起感受高尔夫球运动的韵味。

本次长沙站赛事100位热情的球友经过长时间激烈的角逐,实力选手纷纷脱颖而出。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近旗洞奖、最远距离奖等项目决出获胜选手。

布局高端圈层,郎酒湖南市场大战略有了良好开端

郎酒布局湖南高端市场

事实上,自高尔夫诞生起,就成了阳光、健康、高端、尊贵的代名词,激烈的竞技性、十足的娱乐性,让许多人为之痴迷,尤其那些驰骋于商海的企业家们更是如此。近年来,众多高端白酒品牌纷纷瞄准了高尔夫运动的圈层效应,将此成了连接广大企业家与高端白酒品牌间的最佳“红娘”。

“通过举办高端体育赛事,青花郎不仅获得展示品牌好机会,在高端圈层提高知名度、美誉度,还可以与目标消费者在情感上建立一种连接,不失为一种一举多得的营销方式。”这也是继5月20日湖南顺兴集团与郎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在湖南发起的一次高端、精准的营销活动,是推进郎酒尤其是青花郎湖南市场大战略的一次良好开端。

开球仪式后,青花郎为高球爱好者准备了两款不同年份的酱酒美酒——2019年青花郎和2012年青花郎进行品鉴,感受来自赤水河谷的酱香风味,进一步了解青花郎“生长养藏”的独特魅力,推杯换盏之间,共话美酒与高球结合的魅力,欢声笑语共融一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1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