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油茶代表“金浩茶油”亮相旅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孙磊 编辑:李茜 2020-06-22 14: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孙磊)近日,2020 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在长沙开幕,湖南各地文旅文创齐聚,展示地方特色之美。金浩集团作为祁阳茶油代表,应邀参加此次展会,成为一大亮点。

在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的当代,人们饮食观念从吃得上,吃得饱向吃得好、吃得精致转变,并且低脂肪、低热量的营养食物,已成为广大市民对健康饮食的普遍共识,而以金浩茶油为代表的茶籽系列健康油品更是成为了消费者青睐的首选。旅博会现场,金浩茶油所在的永州展区备受关注,成为消费者了解“湖南好茶油”的重要窗口。

众所周知,永州祁阳县历来以盛产优质茶油闻名全国,素有湘南“天然油库”之美称,金浩集团作为祁阳茶油代表,从原料上层层把关,精选十万亩自建油茶基地冷榨茶油,用优质原料为新鲜好油打下最扎实的基础,让每个消费者购买一瓶好油,都拥有多重营养享受。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孙磊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1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