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课”,给少儿英语培训市场注入一支“强心剂”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0-06-02 09: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向婉)随着教培机构陆续进入复工阶段,i2教育集团(以下简称:i2)各城市校区经过向当地相关政府提交申请,长沙所有校区已全部获批复课。如何给学生、家长一个安全放心的教学环境,给外教教师营造可靠舒心的教育环境?i2线下教培机构迅速行动,全方位精准演练、科学防控,竖起行业“风向标”。

记者了解到,复课期间,i2教学防疫双保障实战经验为线下教培机构提供了范本动作。为保障复课后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区正常教学秩序,采购足量的卫生防疫物资;消毒人员每天早晚两次对教室、走廊、过道、办公室、楼梯间、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打扫和消毒;课前课后对教室桌椅及门把手再次消毒;师生均凭“健康码+测体温+清洁消毒”受控入校,并按“一人一档”建立师生健康信息档案登记。响应政府要求,进行组织模拟演练,充分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学前的卫生安全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坚持‘全外教教学’原则的i2需要保持一贯的高教学质量,保障优秀外教资源的有效到位与外籍教学人员的健康状况是i2也是整个行业的重点关注点。”i2相关负责人介绍,外籍教学人员在疫情期间的出行轨迹和健康实况都严格按照国内标准进行层层核验,步步检测,登记追踪。

截至目前,i2各城市校区严格执行国家移民管理局及当地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相关政策规定,积极配合当地教育局、外专局以及各外籍教学人员的现居住地所在社区联合行动,已完成两轮针对性外籍教学人员健康状况深度排查。

破外教资源不稳定难题,i2模式提供经验参考

在英语学习火爆的当下,外教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稀缺的纯外教资源更成为培训机构的核心竞争力。近年来,快速成长的纯“外教”市场乱象频现,掣肘着行业发展,其中,外教资源不稳定是行业内最为凸显的问题。一场疫情,加速了市场洗牌,一些外教资源不稳定、储备不足的教培机构默默退出“舞台”。

“孩子的学习与成长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同步配套一个稳定的教学环境,频繁更换外教让教学质量和体验感都得不到保证。”i2相关负责人透露,机构稳定的市场口碑源自稳定的纯外教资源,在i2任职2年以上的外教占比超过70%。

来自北辰校区的明星外教Mathew认为,外教愿意长期呆在一个机构,除了基本的薪资保障,更看重背后人文环境,这些都体现在密切互动、沟通顺畅、配合默契、人性平等、友爱互助等日常细节上。而这些企业文化的构建,在不专业及追逐短期利益的机构中是无法实现的。

“在i2我们并不认为大家都只是雇员的身份,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时常会组织自己的活动。” Mathew在i2任职三年了,这在流动性较强的行业内称得上“老员工”,他表示:同样是面对陌生的语言环境、文化环境,能坚持下来的原因就是拥有自己的“朋友圈”,“i2团队对外教的管理上,既理性又感性,像家人间相处,氛围融洽,教师教的开心,学生才可以学的快乐。”

Mathew透露,此前,自己曾在另外一家机构任职过一年,但来到i2之后觉得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平台,因此一呆就是3年多,并计划长期稳定下来。经历了一段特殊时期,尤其感受到这个团队的实力及规范,让自己更坚定当初的选择。

“教育是什么呢?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在i2,教育是一个外国老师与一个中国孩子互相成就共同成长。“i2全外教少儿英语教育长沙总经理肖慧表示,i2始终致力于融合中国“言传身教”与西方“激发潜能”两种教育方式,不断挖掘每一个孩子的潜能。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i2在特殊时期也面临着与大多数教培机构同样的困境与挑战,但是i2坚信危中有“机”,依托稳定的教学环境、稳定的纯外教资源以及稳定的市场口碑,让i2在开学复课中迅速行动。科学精准防控,积极化危为机,犹如市场的一支“强心剂”,树立更好的企业形象与口碑,引领少儿英语教育的时尚与潮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6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