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荣获“社会责任担当品牌”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周昌靓 编辑:李茜 2020-05-29 14: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唐频辉通讯员 周昌靓)2020年5月28日,在长沙品牌建设座谈会暨品牌口碑榜样发布盛典上,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荣获“社会责任担当品牌”称号。

1.jpg

今年5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也是一次特殊的中国品牌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严峻挑战,在经受疫情影响的同时,众多企业积极作为,成为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

2.jpg

作为央企成员之一,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勇于担当,在疫情期间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着各项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全民抗疫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坚守在武汉、湖南两地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饮用水物资,为他们加油打气,保障他们疫情期间饮用水的安全。

3.jpg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始终践行企业公民之责, 持续以公益回馈社会。多年来持续在社会公益、精准扶贫、关爱青少年健康以及支持民生发展、弘扬文化方面全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推动长沙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未来,公司也将继续秉承“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明确“以消费者为目标,以客户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的企业价值导向,持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向着“更高、更远、更强”的目标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周昌靓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29/7299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