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趣成长营》5月28日正式官宣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琪 编辑:李茜 2020-05-28 17: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童趣成长营》是由湖南卫视专业团队打造的全国首档青少年深度户外挑战纪实真人秀节目。

节目组在湖南长沙、江苏无锡、上海、佛山、新疆打造了具备成熟经验的拍摄场地进行拍摄。分别招募101位小朋友化身童趣成长体验官和金鹰卡通卫视主持人八哥一起体验5天4晚的极致户外课程。

6.jpg

六一儿童节,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健康”,对于孩子们来说,近半年的“宅家”生活也急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户外历险让“休眠”的身体重新激活。《童趣成长营》正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为6-14岁的孩子们量身打造一个体能锻炼的最佳营地,同时将以“重新解构的独立教育”优化孩子们的心理健康。通过一系列的节目设置、游戏环节、身体挑战,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会独立、强健身体、极速成长。

《童趣成长营》将在5月28日正式官宣,并开始招募101位童趣成长体验官。这个夏天,让我们和金鹰卡通卫视主持人八哥一起玩成大孩子,长成小大人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78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