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道王牌湘菜频上各大综艺,背后原因到底是什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梦晨 编辑:李茜 2020-05-27 15: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五一劳动节,热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出现了湖南著名餐饮品牌炊烟小炒黄牛肉,此次登上王牌舞台,这道湘菜受到了贾玲、华晨宇等人的认可。而在此之前,炊烟小炒黄牛肉早已经是湖南的明星湘菜。

1.jpg

炊烟小炒黄牛肉登上王牌对王牌综艺

实际上,去年炊烟小炒黄牛肉曾因为“吃货”明星的喜爱引荐,上过湖南卫视的三大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向往的生活3》《我家那小子》,更成为了《2020湖南卫视春晚年夜饭》的唯一指定湘菜。炊烟小炒黄牛肉在长沙的大众点评本土必吃榜中连续三年上榜,它的热度与知名绝非偶然。

2.jpg

更健康,牛肉是全球消费趋势

在大部分中国人的饮食结构中,牛肉的占比越来越高,尤其在欧美发达国家,牛肉就是消费的主流,吃牛肉、吃牛排更是一种常态。牛肉因为其高蛋白质,低脂肪的特点,更受小孩、女士、健身人士的欢迎。现在,在日常生活中牛肉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更健康的吃,吃牛肉,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趋势。

3.jpg

联合国晚宴上的炊烟小炒黄牛肉

湘菜代表,炊烟走进联合国

炊烟小炒黄牛肉是一家扎根长沙22年的湘菜老品牌,顾客群体忠实,且庞大。2018年,炊烟曾被选中,受邀参加由湖南省政府组织的“湘菜走进联合国”活动。据媒体报道,晚宴当天,炊烟小炒黄牛肉一亮相,就成为餐桌上的焦点,很多联合国官员吃后都表示,“比法国大厨做的牛排好吃”。

4.jpg

《向往的生活》综艺截图

5.jpg

《天天向上》综艺截图

6.jpg

《我家那小子》综艺截图

明星湘菜,明星必打卡老牌湘菜

作为老牌湘菜,炊烟小炒黄牛肉在长沙是出了名的“排队王餐厅”。2019年,炊烟小炒黄牛肉连上了湖南卫视三大王牌综艺。在《天天向上》中,汪涵品尝后直言“要用湘菜抓住全世界人民的胃。” 之后又被何炅带到《向往的生活》,黄磊、何炅、孙莉、彭昱畅吃完都赞不绝口。

7.jpg

炊烟小炒黄牛肉上湖南卫视春晚

2020年湖南春晚节目中,炊烟小炒黄牛肉作为指定湘菜,出现在湖南春晚年夜饭的餐桌上。因为汪涵给王一博夹了一大块小炒黄牛肉,还登上热搜,网友戏称,“如果我也去吃炊烟,四舍五入等于和王一博一起吃过饭。”当时王一博吃完就表示:“特别嫩!”

8.jpg

贾玲给华晨宇喂炊烟小炒黄牛肉

9.jpg

杨迪点评、沈腾吃炊烟小炒黄牛肉

本次跨省登上浙江卫视的《王牌对王牌》节目,节目中贾玲说,“这个我在长沙吃过,特别好吃,有20多年了吧。”杨迪说,“在长沙超级红,每天门口排长队,而且很多明星都会到店里去打卡。”足以看出炊烟小炒黄牛肉的“圈粉”能力。

国民关注的综艺上频频出现,这么多明星“打Call”,算是为炊烟小炒黄牛肉进军全国埋下了一个伏笔。

10.jpg

关晓彤吃炊烟小炒黄牛肉

22年的沉淀,经历几次餐饮升级浪潮,从传统的餐厅到今天,炊烟小炒黄牛肉因为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大众认可度而长久兴旺——装修升级定期带来新体验;服务从排队做起,周全细心;坚持好品质,招牌小炒黄牛肉菜品过硬。靠实力获得市场欢迎,也许正是这个品牌能走进联合国,登上春晚和热门综艺,成为“王牌湘菜”的主要原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梦晨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4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