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糖酒公司前往怀化开展夏日送清凉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5-27 11: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日,湖南省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晓明,副总经理刘厚田,工会主席杨原成和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驱车四百余公里来到怀化市芷江县岩桥镇水路田村,开展“夏日送清凉·扶贫暖人心”扶贫慰问活动。

怀化市芷江县岩桥镇水路田村属深度贫困村,为做好本次扶贫慰问活动,湖南省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积极主动与该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对接,不走形式,不搞过场,急人之所需,在省委编办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向全村乡亲捐赠了价值6万多元的立式风扇402台,为乡亲们送去夏日清凉。

芷江县委副书记龙水平、县委编办主任李艳红、芷江生态环境局局长舒海荣、岩桥镇党委书记郭峻、岩桥镇镇长张华参加了捐赠仪式,龙水平高度赞扬了贵州茅台扶贫帮困的公益行动,体现了大型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湖南省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70年文化积淀的国有企业,是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单位,牢牢扎根市场,紧密服务群众,坚持反哺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为国家精准扶贫脱贫和建设小康社会尽绵薄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32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