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结共荣 助力复苏 群星会第四届食材峰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0-05-26 16: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记者 邓晓娟)疫散春来百业兴,湘楚有材群星会,团结共进促发展,千万让利助复苏。5月25日,备受瞩目的“千万让利·共克时艰 群星会第四届食材峰会”(以下简称群星会)在长沙市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9楼盛大开幕。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刘国初,湘菜泰斗许菊云、王墨泉、聂厚忠亲临现场为活动打气。

本次展会汇集四十余家湘菜食材企业,数千名经销商从全国各地前来。多家餐饮连锁品牌创始人联合助力,共同促进湘菜产业的蓬勃发展。群星会通过“机制共商、平台共建、要素共享、互补共生、团结共荣”的发展模式,期望带领广大湘菜产业人,助力餐饮企业复苏,助力食材生产企业走出行业寒冬,为湘菜产业链注入希望和力量。

作为湘菜产业交易交流平台,群星会以开放的姿态汲取各行业的精华,聚集优质资源,整合湘菜产业生态链条,为湘菜事业赋能,为湘菜产业发展助力。群星会谋求内引外联,助推各企业高质量发展,最大程度促进湘菜食材企业间的交流,最大程度推动湘菜文化走向大众,开创性发挥交流洽谈平台的作用。

据了解,湖南湘菜食材产业的加工产值总量早已突破一千亿,但除部分上市公司及头部品牌具有较高的行业与社会知名度外,广大中小微食品调味品加工企业仍属于“默默无闻”的起步发展阶段,唯有通过抱团发展才能避免价格竞争、降低营销成本、提高企业品牌。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单位,《大湘菜报》现场进行直播带货。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0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