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各级科技部门赴艾尔培训学校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向瑶瑶 编辑:李茜 2020-05-26 16: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上午,为积极解决疫情期间涉外企业外国人才引进问题,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湖南各级科技部门共同走访调研了长沙市艾尔培训学校(i2全外教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开展培训机构外教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位于雨花区韶山中路的i2艾尔培训学校教学场所及设施,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课程设置、招生规模,外籍教师聘用管理以及外教生活工作等具体情况,重点了解了学校面临的问题。

1.jpg

学校负责人邓步凯向调研组作了汇报,疫情对学校正常运转带来较大影响。但i2仍然坚持向所有外教尽最大可能提供物质及人文关怀,在坚持向所有外教全额发放工资的基础上,及时为所有外教提供防疫物资和人文关怀。开始复工复课后,i2严格按照相关行政主管单位的防控要求和政策规定,完成了两轮针对外籍教学人员的健康状况深度排查。目前,各校区已逐步获批复课。调研过程中,学校相关负责人也反映了后期外教招聘及外教管理等方面的一些问题。

2.jpg

调研组对i2坚持在特殊时期全额发放外教工资和福利的举措,表示高度认可和肯定。此外,针对外籍教师招聘和管理,调研组也向学校提出了相应要求和工作建议,提醒i2要做好外教入职培训、加强日常管理和生活服务等,对依法开展外教管理工作进行了工作指导。并表示,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尽量为外籍教师和学校解决当下面临的问题,促教育培训行业更加健康地发展,外籍人士在长也能获得更便利的生活。

3.jpg

长沙市艾尔培训学校,品牌名i2全外教少儿英语教育,简称i2,致力于为2-9岁的小学员提供全外教少儿英语教育服务。目前i2已覆盖中国15个省及23个城市开办直营校区98家,拥有资深外教600多名,是国内教育领域聘用的外教最多的教育机构。成立十年来,学校规范聘用英美等英语为母语的外教,形成有效的外教管理工作体系,通过设置定期培训、例会,不断提升外教教学水平,同时让外教能更快更好的融入在华的生活。疫情过后,i2再一次逆境突围,用全外教纯正语言输入和精细化的服务,双效助力,用实力回报家长的信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向瑶瑶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15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