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云端”比拼阳光美食料理 解锁上百款番茄鸡蛋面网红吃法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0-05-25 21: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番茄鸡蛋面,看似家常,但也有百款网红吃法,你会哪一款?

经历一段特殊时期,网友“宅家”厨艺热情高涨,网络催生一些网红DIY美食做法,创意、简单美味引发热议和效仿。

5月13日,由红网、统一茄皇联合发起的“寻找阳光的味道”美食挑战赛正式上线,进一步推动网友“云端”厨艺比拼的热情。仅仅是围绕统一茄皇番茄鸡蛋面、番茄、鸡蛋三种简单食材,网友上传了数百余款创新做法和吃法,既传达了大众对美味、品质的无限追求,也体现了统一品牌对食品精益求精的核心思维。

微信图片_20200525211953.jpg

参赛页面

“具有‘阳光味道’的番茄加上特制蛋花,搭配爽滑的面条,没有油腻的负担,这舒爽的滋味,就是家的味道,可感受到生活的踏实与真切。”统一相关品牌负责人介绍,统一茄皇番茄鸡蛋面中的番茄汤底配料,是选用每天日照超过15小时的新疆番茄,区别于其他地区番茄,色泽红亮,口感鲜甜。

从网友上传的作品中不难发现,不管是“大师级”制作还是“菜鸟级”DIY,泡面不再是简单粗暴的果腹食品,在网友的创意制作中,被赋予不同内涵。网友“蒋大芳”在视频里展示,泡面搭配西红柿鸡蛋是“深夜食堂”的灵魂伴侣;在网友“青青果东”的视频中,西红柿鸡蛋面能为一天的能量源泉;网友“何彪”的制作视频中,煎、煮、摆盘程序样样不落,充满正餐的仪式感,并表示生活需要用心装点。你中意哪款网红吃法?扫码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后还可参加抽奖获得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00525212001.jpg

网友参赛作品

记者了解到,这次美食挑战赛面向大众,可通过图片、抖音视频的方式参与,结合当下时尚互动玩法,门槛低,娱乐性强,还设有现金、厨房用品等参赛礼品。此次统一茄皇美食挑战赛吸引大量网友参与,截至5月20日,上传厨艺作品超500个,网络浏览量超50万人次。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评选期间,将邀请流量网红“小燕子”走进长沙人气餐饮大鸽饭,与网友直播互动,参与互动或现场点大鸽饭指定款菜品,即可获得统一茄皇提供的惊喜礼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9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