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站式满足味蕾 “米粉缠住小龙虾”23日九所宾馆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0-05-22 17: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邓晓娟)还记得一粉难求,人气爆棚的“米粉大擂台”活动吗?还记得令人魂牵梦绕、念念不忘的14市州特色米粉吗?还记得衡山筒子骨粉、永州卤粉、邵阳大片牛肉粉、娄底红汤牛肉粉……这些在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人气米粉吗?这些美味在九所宾馆“返场”啦!不止米粉,小龙虾和烤串,也来了!

吃虾、嗦粉、撸串、喝酒……5月23日起,贯穿整个夏天的九所宾馆“寻味家乡之米粉缠上小龙虾”活动启幕,甄选益阳南县鲜活大虾,烹饪出的卤虾、蒜蓉虾、油焖虾、油爆虾、口味虾、虾尾、酸汤虾、黄金虾,不同风格、各有滋味。还有别具特色的老长沙烧烤和各类炒菜、小吃,一站式满足吃货们味蕾。

活动期间,九所宾馆4号楼西餐厅营业时间调整至早上7点至9点半(仅供应米粉),中午11点至14点,下午17点至23点。活动前5天,还将有剥龙虾、喝啤酒、套圈圈比赛,福利多多,惊喜连连。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