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长株潭供销新模式 郎酒与湖南顺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5-22 16: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签约仪式现场

2.png

长沙•青花郎高尔夫球队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唐频辉)“上流是茅台,下游望泸州,船过二郎滩,又该喝郎酒”,如今作为国内十分有名的美酒河,赤水河流域孕育了诸多名酒。与习酒隔赤水河相望,与茅台酒相隔五十余里,酒体风味各有千秋,且同为“赤水河畔上的姐妹花”的郎酒也诞生于此。

5月20日晚,“中国两大酱香酒之一”的郎酒与湖南顺兴集团正式签订青花郎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和完善高层领导沟通协调机制和有效的工作互动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长株潭青花郎酒宣传、供销新模式。发布会上,长沙•青花郎高尔夫球队正式启动,为青花郎高端用户提供了一个娱乐、交流的平台。

3.png

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

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在发布会上表示,顺兴集团是在湖南市场具有强大渠道实力和服务能力的标准化、规模化、专业化企业集团;郎酒是老牌中国名酒,是国家酱香型白酒标准制定者之一,两者的强强联合,是推进郎酒树好商、扶大商战略的重要步骤和实践,真正拉开郎酒在湖南市场大战略的帷幕。

付饶表示,近年来,郎酒坚持以“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作为所有工作的核心,以耗时12年、耗资上百亿元打造的郎酒庄园为郎酒事业的原点、根基和舞台,推进“品质、品牌、品味”三品极致化建设战略;推进以郎酒C端消费者和核心客户为中心的“生产、销售、庄园体验”三环互动、相互赋能机制;坚持长期主义,通过脚踏实地的工作,推进郎酒三大战略目标的实践落地。

“郎酒庄园是我们践行所有策略的核心,是郎酒大家庭和白酒爱好者的共同家园。我真诚邀请湖南的消费者莅临郎酒庄园,我们一起欢聚、一起DIY、一起创造,共叙友谊、共创未来。”付饶如此表示。

4.png

湖南顺兴糖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伍艺

据了解,顺兴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湖南知名的酒水企业,销售网络覆盖整个湖南地区,现有16家分(子)公司。2013年与郎酒股份开展合作关系,从218小郎酒、芙蓉区已经全线上升到郎酒全品系、湖南全区域。

为做大做强郎酒品牌,重新定位郎酒在湖南发展方向和战略方针,顺兴集团2020年4月正式揭牌成立湖南顺之郎、兴之郎商贸有限公司。

“今后我们将继续扩大已有的营销网络,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提高郎酒产品在湖南市场的份额。争取让每位消费者喝到放心酒、优质酒、健康酒,坚守顺兴集团的使命:让普通百姓体验酒水给生活带来的快乐!”湖南顺兴糖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伍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2854.html